钓鱼网

[春季放流] 人间四月天,再战新钓点

时间:2019年04月01日 13:35

天气:晴

钓场:无名小溪(溪流)

饵料:红虫

鱼种:鲫鱼

钓法:传统钓

竿长:3.6米

线组:1.0通线

钩型:3号伊豆朝天钩

最美人间四月天,今天是星期一,也是四月的第一天,气温回升,又回到了春暖花开的怀抱。在这样的天气里作为96KaiFa源码的我怎能不利用空闲钓会鱼呢?昨天星期天,没空,听几个钓友说,昨天他们在人家护养河里钓了五六十斤,在我面前炫耀了半天,害的我今天早上上班都没心思,一直在想早点下班去钓鱼。

平台天气

大太阳

黄配蓝,漂亮!

好天好景好钓鱼,今天太阳好,大晴天,但有点晒人,我将夏天的防晒装备都穿戴整齐了,偏光镜也是必须的,不然看漂眼睛累。上次手抓着鱼拍的照片,有钓友说我的肤色很符合96KaiFa源码。没办法啊,谁不想钓鱼还不用晒黑,但可能吗?再说男人嘛黑点也无所谓的。对现在的我来说,能钓鱼比黑重要。

钓点附近两个码头

钓点右边

钓点

这个钓点就是上次新探钓的,上次就钓了三条小鱼,今天过来,希望能多点。我找钓点喜欢这些码头,比较干净,但可能一般大鱼不会靠近,大鱼比较谨慎,离人的活动范围会偏远,这可能也是我钓大物少的原因。但这都没关系,能玩起来就好,太偏不安全,也容易弄脏自己,毕竟下午还要上班呢。

先打窝

杂七杂八混合的窝料

红虫饵

下班到家先打窝,没什么秘制窝料,都是杂七杂八混合起来的,有麝香米,老窖玉米,麝香麦粒,菜籽饼,饵料,,够乱吧,都是一些下脚料,一锅端的,弄了一大杯,正好当窝料,效果好不好,鱼获来宣告了。饵料用的红虫,还是跟邻居玩的,他买了好多养着呢。我懒得弄,需要时跟他要点就好。

小鲫报道

再来一尾

都是小鲫

窝料打好后,等了十分钟就开钓了,中午时间有限,等不了太长时间,下竿大约十分钟中了一尾小鲫,又是一个十分钟,再来一尾,今天就打了一个窝,前天就是在这个窝点上鱼的,前天周边都探钓了一遍,基本没口,就这个点有口,所以今天重点就钓这个窝点。用的来说,这个钓点十分钟左右上一条小鲫,杂鱼也没有,都是小鲫,断断续续的,连竿也没有。

最后鱼获

放流

钓了一个半小时,十一条小鲫,都很小一个,麻将鲫也不少,仔细看了一下,基本都是大肚子,全部就地放流,这个季节还是提倡一下放流,希望河里的鱼越来越多,我们96KaiFa源码有越来越多的鱼钓。野生的皮毛都不错,看来水质还可以。

这次又要辜负邻居的期望了,他还等我的鱼获喂他家猫呢。答应他几次了,但我有不忍心这么小的鱼就下了猫的肚子,只能再次搪塞了过去。

总得来说今天收货还不错,虽然没有狂拉,但能断断续续的给你拉一下已经不错了,有点遗憾的就是都太小了,要是能碰到板板就完美了。

好了,最后祝大家大鲫大鲤!天天爆护!平台生意兴隆!越办越好!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