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出钓遇到东南风!气死钓鱼翁!口少,鱼稀!

时间:2019年03月18日 11:03

天气:多云

钓场:徐集淮河支流(江河)

饵料:红虫,蓝鲫,九一八,速攻2号

鱼种:鲫鱼 翘嘴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4.5米

线组:1.0....0.6

钩型:金袖4号

最近这条河一直出大鲫鱼,钓鱼的人也很多,但是空军的,没有几个,调的不怎么如意的,倒是很多,整体3,5条很正常,10条8条的算是的好了,再多点的,那就只能靠运气了,或者他找对了点,有可能那个时间,那个点鱼跑到那里去了,这都有可能的,关键是,你也猜不透,哪个地方有鱼?关键是人太多,打的窝子,一大排,你也不知道哪里有鱼,运气好的,赶上了,运气不好的,那只能呵呵了。

天气一如既往的好,最近这一段时间气温还是比较稳定的。所以,对于钓鱼来说,还是适合出行。看看今天出行能不能碰上大板子的窝点。顺便搞它10条8条回来,也算是撞大运了。

钓点一处。

钓点2处。

钓位

经典套餐。

今天选择的钓点,在一处水草旁边。如果水草太多,杆子比较软,给回鱼带来了麻烦,所以今天选择了一处水草较为少一点的地方,方便回鱼上岸。也不至于,在遛鱼的过程中跑鱼,

因为竿子软,鲫鱼竿46调的,稍微大一点的鱼,溜的是很过瘾,确实上岸就很慢。

刀鱼

这种鱼和白条不一样的,白条的肉很厚,但这种鱼宽却很宽,却薄得很。背部薄如刀片,瀑布也是,薄的很。拿到手里的感觉硬硬的。

这种鱼很少能钓到,特别是在这个河里。

因为从截流到现在已经好多年了,没想到这里,还有这个物种,真是难得一见。

这板子大吧

没想到第1条目标鱼出现的时候,还不止一条,是两条双飞,可惜太大,那一条穿到草里去了,这一条没有脱钩。因为两条鱼有一斤多重,那左右逃窜的感觉可不是一般的爽哦。

不过很可惜,由于两条鱼拼命的挣扎,那一条脱钩了。不过这一条也不小,看上去足足有30公分长,和我的鱼护桶宽度是一样的。

这条有点小。

这条比第1条稍微小一点,不过也有二两多重,也是不错的板子哦,至少是小板子,和大的相比,他不算大,至少比小鲫鱼大多了。

和往常的小橘相比,至少这算板子了。

小鲫鱼

这是什么节奏啊?怎么越钓越小?难道大鱼钓上来之后,来的全是小的。往常都是越掉越大,小鲫鱼在前面,大半截在后面,今天好像有点相反哦,希望后面不要再小了。

翘嘴。

这条翘嘴不小吧,应该有一尺来长,可惜的是就是很瘦。不过,中鱼的一瞬间,溜起来那力道非常大。野生的鱼就是不一样,不像池塘里的鱼,没劲。野钓,就是这么爽。

板子又来了。

在上了两条小鲫鱼之后,又来了一条大板子。

这条和第1条应该差不多,不过稍微小一点,应该有三四两重。看来又一波的板子高潮即将来临。

板子真来了。

心想着这一波能上几条,想着想着,还真又上了一尾收竿鱼,真是待我不薄啊。看着太阳快下山了,干脆就收了吧,有这几条也不赖了,满足了,总比没有钓获的好。

今天的鱼获

今天的雨后就这么多,旁边还有一钓友,钓了两条,比我还惨,我的收获算是好的了!今天可能风向很乱,也不知道刮的到底是什么风?反正左一下,右一下,前面一下,后面一下,这种风向确实对鱼口有影响!我换的感觉到了!因为直接影响了鱼获!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东南风吗?今天竟然被我遇到了。

谢谢观赏。最后祝钓友们,大鲫大鲤,出钓必爆护

好钓鱼越来越好!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