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杂鱼不闹鲫鱼报道,奶香鲫发威不得了

时间:2019年03月20日 09:00

天气:雷阵雨转晴 7-26℃

钓场:老钓点(江河)

饵料:江湖猎人奶香鲫

鱼种:鲫鱼

昨天下午由于天气问题导致首次测试江湖猎人奶香鲫并不成功,我这个人有个特点,那就是没有搞好的的事始终放不下,所以昨天接到停电通知就知道今天能去二测饵料,今天一早就想直接去钓点的。

都说三月天孩儿脸,早上送儿子去上课的路上大雨临盆,期间还伴有雷电,这种天怎么能去钓鱼啊?安全第一!

算了,不管停不停电,先去公司看看吧,反正也没法钓鱼。

大雨+雷电

到公司门口看着还没有其他人先到,我就在车里坐一会,刷刷论坛看看帖子。才没几分钟的时间,天空就亮起来了,一会会功夫太阳竟然出来了,这算什么情况?

这一小会太阳竟然露脸了

看着太阳不像是一会会就隐掉的样子,在考虑了一会之后还是觉得应该去再次测试一下昨天的奶香鲫。

买了包奥利奥做干粮,出发

到钓点一看,这太阳真是好的不得了,哪里能想像半个小时前还雷电交加的样子。

晒一会会就很热了

钓点处成片的油菜花

昨天用剩了不少的奶香鲫,看了一下状态,不返水,今天应该可以继续用(节约是每个96KaiFa源码的好习惯),那就不打窝子了,直接开杆抽吧。

抽竿聚窝

我手机今天有些问题,拍的照片有时候能显示水印,有时候又显示不出来,大家看帖的时候见谅哈

抽了不少杆,并没见到有口,是不是今天气压低?是不是饵料不适合?是不是屁股没坐正?是不是…………满脑子的疑问

不经意间,一竿子下去,浮标刚刚到位就一个小顿口,我都怀疑是不是我自己看错了。第二个顿口可不能再放过了,提竿中鱼,第一尾鲫鱼出水了。摘钩的时候发现这条鱼真可怜,不知道被哪个钓友用硬杆子暴力起竿,硬生生把整个上嘴都扯没了

首杆鱼

嘴巴都没了,可怜的哇

第一尾上岸后鱼口开始好起来了,基本属于连杆模式,拉饵、下钩、看漂、提竿、中鱼、摘鱼、拉饵、下钩往复操作就好,方便快捷

(照片有的有水印有的没有,也不知道是什么问题)

开始连杆了

奶鲫

还是奶鲫

这条还行

小鲫鱼怎么这么多呢

又来

这算大的了

正钓的来劲的时候,老大来电话了,有个业务单位的事需要立刻去一趟。哎吆喂,难得这么好的口,偏偏现在有事。哎~没办法,公司的事还是最重要的哇,收拾东西呗

口好的时候真是挡都挡不住,在收拾东西的几分钟里又中两条鲫鱼,而且全程都是用的昨天剩下的奶香鲫,更奇怪的是和昨天截然不同的是还没有小鱼闹,这个情况也是我所料不及的。

这个大些

收杆鱼是条咪咪鲫

从九点五十分上第一尾到十点二十分我收拾完东西,这一个多小时虽说鱼获不是很多,但是数量还可以,大大小小加起来也有十三四条了。

里面小奶鲫在下面,所以看不出数量

就在我收拾东西的时候又来了一个钓友,看我要准备走了,就坐到我位置上,不知道他今天是不是能续上我刚才的鱼口啊

96KaiFa源码都晒得黑黑的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