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无奈淮河网工多,转战沟渠再爆护。

时间:2018年10月31日 11:46

天气:晴转多云

钓场:灌溉水渠。(野塘)

饵料:蓝鲫.918.速攻2号拉丝粉

鱼种:鲫鱼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4.5米

线组:舍山竹0.8主0.6子

钩型:金袖2号3号钩

这两天河里面网工比较多,鱼也不怎么好钓了,干脆就转战钓场看看沟渠里面如何。

去年在这个渠里面也掉了不少都是鲫鱼,有大有小,但是鱼获还是不少的,每次都好几斤,今天还是想来看看有没有去年的效果。

感觉在这个沟渠里面钓鱼天气好像只有一点点影响,因为里面小鱼太多。不过天气好的时候,还是能钓上几条大的。记得去年钓的大鲫鱼都有半斤三四两不比河里面的差

钓位左边。

钓位右边。

这条渠为蓄水灌溉渠,中间修了拦水坝。

这个拦水坝是私人修的,其目的不说,大家也知道,因为每一年它会把水放干抓鱼。

你钓鱼她也不反对,他也不看,也不管,随便钓,你就是一个不来钓,他也年底把水放干捉鱼。这种地方就是小鱼多。

既然来了,找好钓位,那就先把窝打上,就慢慢等着鱼上钩吧。

开干总是小鱼先报到。

白条

也搞不明白为什么,开竿总是小鱼先来报道。

只要有鱼,大鱼会慢慢聚来的,慢慢等着吧,大鱼总在后面。

这野生的板子有点小。

一波小鱼闹窝之后,鲫鱼开始来了。虽然不大,但是应该很多。记得去年来的时候,这里都是小鱼连竿不断。今天能有这节奏吗?拭目以待吧。

第一杆双飞来了。

看来今天的节奏已经开始了。双飞也来了。关键是到双非,的确是有点小,不过也好,节奏还是不错的。关键是过瘾就行了。

全是这种野生的小鱼

双飞又来。

看来我的小鲫鱼的确是不少,今天也算是成功了,虽然来的有点晚,两点多钟才过来,不过这已经不错了。

这条稍微大一点,有二两重吧。

还有。

没想到到最后收干的时候还是个双飞,收干的兆头不错,明天还继续来。

这种环境虽然鱼不大,但是掉得的确过瘾,连竿不断。

最后两小时的收获。集体拍个照,小的放流。

好了,最后祝钓友们大鲫大鲤,出钓必爆护

好钓鱼,越来越好。

本文来自于:好钓鱼APP 原文链接:https://bbs.haodiaoyu.com/thread-237766-1-1.html(进入和楼主一起讨论)。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