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网工电工常光顾夹缝求获钓鱼人

时间:2018年09月19日 05:00

天气:阴

钓场:七乡河()

饵料:918+蓝鲫+自制颗粒

鱼种:鲤鱼 鲫鱼 翘嘴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4.5米

线组:1.5+1

钩型:溪流3

离这次作钓已经好几天了,今天才有时间来发鱼获,主要是这段时间太忙。看到朋友钓获不错,那天还特意向朋友请教,作钓的方式方法,去之前先取取经,防止参军,赶上周末有时间,带上渔具去解解毒。

当然还是起个大早,这是我钓鱼的习惯,“早起的虫儿有草吃”,但是要当心飞鸟!当然这不是全部原因,在这个“狼多肉少”的年代,不起早连个钓位都没有,更别谈鱼获了。

今天看看平台天气预报,评分很好,看来今天不错,是个钓鱼的好日子。

到了钓点已经6点多了,有来的更早的钓友已经有鱼获了,看着钓的鱼个头还不小,心想今天有戏,二话不说赶紧开饵下钩。饵料还是老三样,没什么特别的,就是感觉水不是太深,只有1米多,我就开了一款比较软的拉饵,来提高适口性,增加鱼获。

开钓不久就有口了,上了几条鲫鱼,但是不大。这条河是通江的,每天有涨潮落潮,这个时间潮水还没有涨上来,坐在边上两米的鱼护够不到水,这个时候鱼只能旱养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