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再会东门河,寻找对策,争取最大收获

时间:2017年08月06日 12:08

天气:晴转多云

钓场:东门河

饵料:蓝鲫,九一八,速攻

鱼种:鲤鱼 鲫鱼 马口鱼

不少天没去东门河玩了,趁着没事,去看看东门河怎么样。

出发了,摩托车没加油,开车去吧!

一路还好走,到了村里路将就开,到尽头了,下车背着钓椅,拎着鱼桶,拿着鱼竿包和伞包往里步行,穿过玉米地,跨过地头沟,穿过没膝的草地,来到河边,就像刚从水里出来一样,鞋子里面全是水,裤子湿掉一大截,这露水真大!没办法,为了解毒也是拼了!

选好钓位,清理水草,摆开渔具,开饵调漂,准备开搞!

真是好地方啊,可惜天气闷热,估计鱼难钓。先抽窝,抽了几竿,浮漂往下沉,提竿中一白条。坏了,白条闹窝,不是好事儿。继续,可没口,可能是天气闷热吧。过一会儿,抛竿时候有截口,还中了一条鲫鱼。

虽然不大,但从中明白了鱼不在水底,应该钓离底了。于是调漂钓离底,5公分25公分的找鱼层。当离底15公分左右,上鱼了,还连杆,不错,很是兴奋。

可惜,好景不长,起风了,也流水了,鱼层乱了,不上鱼了,重新调漂钓底,还是不行,刚下水就被白条截获了,换大漂重铅,白条解决了,可还是不上鱼,再钓离底,有鱼,但鱼口稀少。再钓底,还是不行,这样可不是个事儿。不早了,而且天很热,这样调来调去很烦人,不如收竿回家。

最后鱼获。

放流,一条不留,都回家去吧,我也回家了。

归心似箭啊,乡村公路开100多,吓死宝宝了!

小结一下:天气闷热,鱼离底,特别是有截口且中鱼时要果断改钓离底,甚至钓半水;钓鱼不能急,认真思考不上鱼的缘故,寻找对策,争取最大收获。

最后,感谢各位大神捧场,祝大神们年年有余,岁岁有鱼!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