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四周年] 重温老钓点 大爆护收获新品种

时间:2019年11月03日 05:25

天气:晴天

鱼种:

竿长:

上周日作钓太背了,车子搞了,换了好几幅漆和钣金,花了3000多大洋,还好有保险,也不敢跟领导说!怕下次不让我去钓鱼

中毒很深,没办法,周二就把车开去修了,周六去提,刚好赶上了周日! 凌晨4点起床,还是主抓早上黄金上鱼期!5点多点,我们俩就到了河边

这个位置1个多月没来了,一看居然退了1米多的水,还好水本来就够深,就是打水不方便,有个高坡了!还是先和饵料,直接上白天用的漂,马上快天亮了

先用5.4的竿,5.7的线,水深大概5米左右!抛了几竿,头灯没充电,不是很亮,漂也看不不太清楚!一直到6点半左右天亮了

左边

中间

右边

背后

左边加了个4.8的江湖猎人,用5.4的线,水都4米多了,不然没法抛竿!5.4的挂玉米和饵料,4.0的主线,2..0,2号的新关东守大物!左边用伊豆5号!

没几竿,4.8的突然来个3目黑漂,太用力起竿,鱼没挂牢,脱钩了,鱼钩也歪了,挺大的! 开竿鱼就跑了,赶紧换上大钩,鬼牙新关东1号钩,1.5子线,下竿,又来个2目顿口,不大的红眼,抄网没装耽误事,溜了2算没挂牢,又跑了!

连续跑了2条,郁闷了!抛下竿,继续等待吧,5.4的没啥动静!过了一会儿,4.8的又来个极速3目黑漂,用力起竿,直接往左边的树枝钻,冲劲不错,应该是鲮鱼,1斤左右的红眼,这次小心翼翼的顺利入抄网了

开竿鱼

过了一会儿,鱼口停了,太阳晒来了

5.4的基本上没啥动静,调的顿,小鱼闹避了,还是4.8的,很夸张的黑漂,小石鲮鱼

吃口凶

7点半以后,鱼口渐渐开了!4.8的暂时没啥动静,5.4的开始发威了!不惊意间发现本来钓2目的突然变成5目了,正准备起竿,突然5目状态来个3目顿口,立马起竿!

一瞬间没把竿立起来,也没挂住,感觉肯定是中大鱼了,赶紧保持竿子绷紧,别让鱼往下钻!让鱼在两三米的水面溜,别搅窝子了,2.0的子线,2号新关东钩子不怕,慢慢消耗它,就这样你来我往大战了五六分钟!没啥力气了,顺利入网

金黄色的鲤鱼,四五斤重

大鲤鱼!真过瘾!高兴了一会儿!同伴这边又开始发威了!也是一个大顿口,起竿!竿尖压水面了,起不来!又是一个大物,估计也是鲤鱼,再打桩!让他别急,慢慢消耗,我来拍视频

视频截图的

这条鱼到处串,一会儿倒退,两次差点拔河,赶紧叫他仍失手绳,又赶紧牵回来,搞了七八分钟,我拿抄网顺利到手!

这个够大,七八斤以上!

应该是跟第一条一对的吧,窝子隔得很近,就相差两分钟!这条过后,大物暂时停了,4.8的又来鱼了

小鲫鱼

8点多基本上是小鱼,中途上了2个红眼!有个钓友过来问了下情况,他昨晚这个地方夜钓,打了好几斤的玉米,估计是隔夜窝效果,他说今天估计很多鲤鱼,昨晚他钓了4个小时就一个口都跑鱼了,想今天白天复仇的,可惜来晚了,他顺傍晚接我们的位置,我们说没问题,刚好5点钟我们回去

9点一过,太阳太晒了,我把伞换个角度,刚弄好发现5.4的漂都不见了,赶紧起竿,又是一个貌似很重拉不动!难道又是大鱼?果然,没几秒钟鱼拼命往下钻!赶紧紧紧抱住鱼竿,顶起来慢慢溜,敌进我退,刚开始没发现是鲤鱼,一道黑色的背影,搞了五六分钟,把它耗的没劲了,左边的钓友说是黑鱼,我说不像是,应该是大罗非或者鲤鱼,耐力真好!搞了五六分钟才把它溜得没劲了

金黄发黑的鲤鱼,第一次见,什么品种啊

过了半个小时,同伴又来个大弯弓,难道进了鲤鱼窝啊

也走四五斤

10点之后开始停口了,有也是小鱼,浪也大了

是不是的也来条垃圾鱼

11点了,肚子饿了,叫了外卖

刚准备吃,竿刷的一下被拖进水里

也就半斤大的鳊鱼

吃饭

边吃饭,边盯着漂,这些鱼最喜欢我们做其他事情的时候搞事,果然,又找不到漂了,起竿,2.0的线被切了

中午来了第一个土鲮

小罗非也不会缺席

中午陆陆续续上了几条红眼和土鲮,没空拍,两个竿忙不过来

下午浪打走水,停口了,傍晚才上几条

今天4天鲤鱼,4个品种,2⃣️个不认识的,哪位老友能说明下吗?

常见的这一种

第二种不认识

第三种也不认识

第四种,锦鲤吧

今天鱼的种类太全了,除了草鱼基本上都钓到了,白条 翘嘴 罗非 土鲮 红眼 鲤鱼 鲫鱼 鳊鱼 ,4条大鲤鱼,六七条鲫鱼,五六条红眼,四五条土鲮,其他杂鱼若干!30斤左右大杂烩!

今天最大的一天,8斤左右,两个40码的鞋子长

两个人总鱼获,30斤左右

我们俩留一条鲤鱼,2条七八两,半斤得鲫鱼,其他的送给几个同事了,罗非小杂鱼放生了!

最后晚餐镇楼

红烧鲫鱼

大鲤鱼 油炸好

总结!今天沾了钓友的隔夜窝效果,再加上抓住了早晨上鱼高峰期,才使得今天爆护!!大鲫大鲤!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