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闲暇作钓,电工闹事,火气冲天,泥巴砸竿

【垂钓参数】

时间:2017年04月04日08:15

天气:阴转小雨

钓场:家门小塘(野塘)

饵料:江湖猎人(鲫腥味)

鱼种:鲫鱼

钓法:传统钓台钓

竿长:4.8米

线组:1.2主0.8子

钩型:伊势尼6号

前几天大太阳晒在头顶火辣辣的,那只今天就变天了。真是比翻书还快……

还好选的钓点离家不远刮风下雨咱也不怕,带上家伙找到熟悉的钓点准备作战。

周围一大片黄灿灿充满朝气的油菜花。在这个空气清新环境优美的环境下垂钓心里美美的……

饵料拌好后静放五分钟,味道还是比较腥的,效果应该也不错。阵势也摆好了,上饵下钩开始作战。

由于天气比较阴暗图片不是太清爽,各位莫怪啊。可能今天运气好,下钩没两分钟就有口。扬竿一看是个餐条还挺肥皮毛也不错挺好。下钩继续,之后也是下钩就有动静,可是扬竿也没结果。这是什么情况?赶紧做出调整,可能是我搓的饵大了。窝子都是小鱼,钩是不进口,改拉饵试试一试过然有效,还给我来了个双飞。

就在我心里美滋滋的时候,来了一个坏事的人,看见来人我就开始在心里骂人(×××此处省去一万个字),来人身上背着一个电瓶手上拿着两个小抄网,正宗不怕死的小电工。当时心里就想这些人咋就那么不长记性那,还是你真的不怕死?

还一边跟我说小伙子钓鱼怎么样?钓鱼太慢了,还是我这家伙来鱼快。还一边说一边笑。我当时心里就想来鱼是快,人死的也快。

我看他要在我对面电了,就开口你到其他地方去吧,我在这钓鱼你电过了我怎么钓。他还不听还在那电,我了个暴脾气我就爆发了,拿起身边的一块泥巴就砸了过去。正好砸在他的抄网杆上,他还问我干嘛?我就说你说我想干嘛?他看发飙了,也没敢在说什么。拿上他的东西往别处去了。

我在来钓就停口了,我那个气啊。等了半天还是没口,可怜我的桶里还没东西那。

心想在抽几竿回家下午在钓吧。就那么快速的抽了几下,就在第五次扬竿的时候感觉中鱼了,哈哈,给飞到跟前一看一条小翘嘴,还是被挂上来的……得,回家吃过饭下午再说吧。

中午吃了饭在家忙了一回到两点多的时候从新找了个钓点,这时候也下雨了。怕手机进水就没带手机,导致后面钓了不少鱼都没有图

换了一个小塘口鱼情是不错,不过就是太小全清一色的小麻将鲫。这里常有钓友来钓,在我钓的好多鲫鱼里有很多都是滑口鱼

我钓了一会,我一个同事也带着家伙来了,但我这边问鱼情怎么样,我说还好就是太小,钓着玩玩解解毒还是不错的。他也就在我的旁边开始了,他的口没有我的好,他用的是蚯蚓可能太大的原因,小鱼吃不下,不过他钓获的两尾都不小,都有半斤了。我看着也眼馋啊。之后借他手机拍了个滑口鱼

也忘记拍个总体鱼获了,钓友大概也能看到一点吧。

全体鱼获太小全部放流,餐条都挂了没办法一起倒小塘里了。这次出钓以零鱼获回家,还好老婆没说什么。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