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海拔千余尺之高山野钓 土鲫浑又圆之竿到擒来

飘渺雨雾:这儿海拔山高度有一千多米,是夏天纳凉度暑的好地方,天气稍有变化便是雨雾飘渺,人在雾中有如步行在如诗如画的意境中。这儿不单有山有景,还有一凼清沏透底的水,有水就有生命有灵气,水中鱼儿品种较多,以鲫鱼、鲤鱼为众,这儿钓友不收费,还可夜钓。是夏天扎营野钓的最佳钓场!地图上查得到:黄水太阳湖。

生命的轮迴:他们在继续着生命的轮迴,借着风的力量,默默无言的传承着他们的下一代。

由于远离城市,又是大山林密,这里比山下要晚一个季节,各种奇花异草这时才含苞竞放,雨雾成珠挂在新叶上欲挂欲滴,充满了留恋。

大山深处:车子顺着公路把我们带进了大山的深处,这儿空气清新,气候凉爽,来到这儿给人的感觉就是:冬天的脚步还滞留在这儿,同样在感叹着这儿的美色。给人的感觉是:一切的一切都显现出那么的原始。来到水边放眼望去,沿湖的水岸线告诉了我们:在退水!并露出了还未腐烂完的荆棘枝条,以及枝条下的树桩。

在主河道旁的一个小湾子找了几个钓位,其中有几个位置就在树桩旁,这种地方以走钓为主,一个窝子上三五尾土鲫就足够了。

水质检验员:一个湖库的水质好不好,合不合格?只有马口出现就说明这湖库的水质是过了关的。下杆有口起杆就见鱼,一看是肥禄禄的马口鱼,这鱼水质差了是活不了的,我们称马口鱼是水质检验员,不错,钓马口正中下怀。

难得一见的白鲫,人有白富美,难道鱼儿也有白富美?

鲫鱼不大,二两左右,湖里鲫鱼密度较大,几颗酒米下去,最多二十分钟就有口,不过不全是鲫鱼,有马口有麦穗鲹。

只要上鲫鱼,全是土火,而且每条都身披黄金甲。

好久都没专钓鲫鱼了,今天在太阳湖里玩手杆,不时的双飞惹得人信口的哼起了小调,心情真的好到了极点。

最纯正的土鲫,沿河沒有一处污染源,绝对的绿色食品。

晚上煮一盆先把味蕾满足了再说,同行钓友属猫的多,喜腥。重新说一遍:鱼的质量是很美妙的。这些鱼儿不是代表的全部,只是很少一部份。

麦穗鲹很肥,个头也不错,有中指姆大小,与鲫鱼煮在一起,麦穗鲹遭先吃完。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