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上次水库白板而归 今日成果突飞猛进擒大鲤

时间:2014年8月2日4点--10点

天气:晴间多云,温度17--31度,西风2--3级,气压980百帕

钓点:柳河水库三道崴子

水质:清澈

对象鱼:鲤鱼

钓具:一把4.5米手竿,两把3.6米海竿,4号主线,2.5号子线,11号伊势尼手研钩

水深:两米左右

鱼饵:丸九窝子料,荒食无双鲤鱼旗,白鲨抛竿专用爆炸饵料

渔获:两条5斤以上的红毛鲤子,鲫鱼鲤拐子全部放生

垂钓过程:

上周六到兴安小水库比划了一天,起大早贪大黑的,连个鱼毛都没划拉着,悻悻而归。

这周研究来研究去的,最终决定还是去柳河水库准称。周六早早就起床了,到水库后船工把我送到钓点,已经快4点了。

还是柳河水库啊,鲫鱼和鲤拐子不断手,一条接一条的上,揍是没有3斤以上的合格鱼。

大约6点多钟,大漂在闹了一小会后,用失手绳溜了一会,鱼往里游,才把竿抓在手里抄了起来。16米的失手绳,4号主线,2.5号子线,11号伊势尼手研钩,上多大的鱼也不怕啊!

这鱼可真有劲那,抱竿挺了10多分钟,这鱼才服软告饶。抄上来一看,也就6、7斤吧,这6、7斤的红毛鲤子竟把我累的直突突。

手竿抛完竿后,往回拉了一尺,等漂站稳后,再送回一尺,防止挑不起竿。没想到在将近8点时,大漂刹下之后,鱼往外跑的劲太大了,不光手竿没有挑起来,还把子线切了,那可是2.5号的子线啊!

约莫8点多钟,钓位左侧的海竿铃声大作,赶紧站起身挑竿摇轮,赶脚鱼不小,快摇到跟前时,海竿一下子就轻了,大鱼脱钩逃跑成功!

将近9点时,还是钓位左侧的海竿又铃声大作,赶紧站起身挑竿摇轮,赶脚还是挺沉,这回咬靠了,顺当的抄上一条5斤左右的红毛鲤子。

钓到10点时不钓了,收竿回家。这周擒获了两条5斤以上的红毛鲤子,跑了两条不知多大的鱼,鲫鱼鲤拐子连手的上,好好过了一把大瘾!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