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内蒙古水库野钓,狂拉爆连25斤大板鲫

钓鱼是我的爱好之一,而且非常喜欢在自然水域垂钓,觉得自然水域的鱼种有挑战性,可是在我们这里自然水域少之甚少,千里寻它,只为一钓。附近有几个黑坑,投放的都是饲料喂养的鲤鱼,垂钓没意思。

时间:2015年9月12日;

地点:内蒙古乌拉特后旗前达门苏木宝音图水库,水深1.5米;

天气:晴天,微风;

鱼种:鲫鱼、鲤鱼、草鱼;

钓具:5.4手竿、主2.0、子0.8;

钓货:25斤大鲫鱼(净重)、2条草鱼;

钓费:100元;

这次的垂钓的水库距离我们镇里有100多公里(单程),为了满足自己钓鱼心愿,独身一人前往水库,5点出发7点到水库,7点20下竿,信心满满的在等待鱼儿上钩。

大概下竿30分钟,第一尾鲫鱼上岸,接连不断在上鱼,大概钓了8、9尾鲫鱼,突然一个黑票,立马扬竿,一条2斤多草鱼入鱼护,很是兴奋,因为今天主攻鲫鱼,居然有草鱼咬钩,紧接着又上了几条鲫鱼,突然票子下降2目,上岸的又是一条草鱼1斤多点。接下来,有条不紊的上鱼没有停口,大概到了11点到下午2点,鱼儿开始停口了,断断续续上鱼。见势,自己去吃了东西,补充体力。

下午2点刚过,哇塞!那叫一个爽,几乎竿竿没有空竿,直接爆连,6点半收竿,提起鱼护感觉上不了岸了,真是过瘾!!!

这里遇到一个问题,鲫鱼吃食的漂相,漂子一上一下、一下一上点动,送漂7、8目,一有动作立马扬竿没鱼,试了好几次都没鱼,很是纳闷,这次干脆等最后一个动作,送漂6、7目等有下顿的迹象,或者下顿1目特别快的时候扬竿,果然上鱼了,之后就按照这个漂相没有空竿。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