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万峰湖玉米粒打窝中通竿钓罗非和大鲤爽

本次出钓万峰湖,可以说是说走就走的旅行。凌晨三点半,收拾好东西出门和好友会合,装车,一路人歇车不歇,马不停蹄的直奔万峰湖,就这么简单,因为咱是96KaiFa源码。

中午终于抵达兴义,给鱼儿买好吃的。

下午到达万峰,卸货装船,接下来几天就在这个水屋中度过。

一切安置妥当已经将近晚上7点,争取在天黑前选好钓位、打好窝子。菜籽饼打窝,鱼饵挂玉米和商品饵,手杆5米4中通竿,3.5主线,2.0子线。

不久天就完全黑了下来,放眼望去满眼的星星,真是漂亮。开竿小罗非,一竿接一竿,不紧不慢。

又是一个黑漂,提杆中鱼,随即手轮的泄力爆泄。水下一股巨大的力量往水里扎,逃窜了几个回合,乖乖上岸。两斤非一尾!由于白天赶路当晚并没久钓,早早收竿,休息。

 

白天的万峰湖不是上鱼的最佳时段,小鱼随钓随放。

时间过的很快,赶紧窝子有点儿少,便削包谷子补窝。

中鱼的个体慢慢变大,夜晚的战斗即将开始。

晚上10点开始进入中鱼黄金时段。我依旧保持着撮饵、抛竿、扬竿的频率。突然一个黑漂,扬杆,手轮瞬间出线!中了一尾鲤鱼。

摘鱼抛竿,下去就是一口,提杆依旧中鱼,兴奋!3斤的罗非一条。

鏖战一直持续到凌晨2点,小罗非无数,两条2斤以上的罗非。回屋睡觉,胳膊酸的我只得用左手刷牙。

 

第二天一早就有好收获,抛竿、压水线、提竿中鱼、溜鱼一气呵成,鲤鱼一尾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出来爽钓几天,该过的瘾也过了,收拾东西,打道回府吧。

我想在万峰湖垂钓的乐趣就在于你永远都猜不到下一竿会有什么惊喜等着你。万峰湖,我们下次再见!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