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作钓风景独特山塘,斩获大草鱼爆护节奏

早上7点,五车同行,向着我们神往的钓场出发了。

一个半小时的车程后,我们抵达了钓场。到了钓场,还是选位置,开饵吧。

下去第一杆,钓友庆哥哥率先中鱼,还是一匹鳊鱼。

钓了一个小时,饵料对路了,线组合适了,基本没歇过口,打了50几条小鲫鱼。

之后就和朋友们去烧烤了,这次的主要任务就是烧烤。继烧烤后的一周,我们早上7点,我们从茶园出发。

到了惠民,我们进入一条小径,驶进了天上人间。路虽然窄,但是路面还算好,颠簸很小。

钓场的水,是从山两边沁下的水,管理者也没有乱投东西,所以水质是好得不得了。

这次的目标鱼是草鱼,草鱼喜酸,所以小哥也给它们做了一个特别的料理。

下去第一杆,还没到底的一个接口,那个干脆,那个爽!

上了这个大家伙,草鱼。

因为才起了鱼,窝子也还没做好,又接着打了10杆左右。突然又一个顿口,提竿刺鱼。明显感觉这一条鱼的力道和重量要比上一条大很多,杆子不断发出嗡嗡声。

此鱼,怎一个爽字了得。

接下来,就是对我一天的考验了。不停的连发,不停的顿口,手拉酸,手拉痛。

这个农夫山泉是大瓶装的1.25升的,大家不要误会是小瓶瓶啦!

从上午9点钓到下午4点,收竿。还丢了很多小个体的MM。我也一直没关注我的鱼护到底有多少鱼。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