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草鱼,果断试用这饵料,钓满鱼护

所俗话说得好:“白露勿露身”,意思就是说,每年出伏之后,到了白露时节,咱们就不能光着膀子了,毕竟到了这个时候,无论气温还是水温都会有所下降。不仅如此,而且要想在此时钓好草鱼,就必须用对饵料,尽管本人算不上是钓鱼老司机,可自从使用以下这款特效饵后,不吹不黑,钓满鱼护那都不是事!

草饵的选择与使用方式

草鱼之所以被草鱼,这跟他的食草习性有很大的关系,足够细心的人就会发现,一些承包鱼塘的老板,经常会在鱼塘里边放一些杂草,其实这就是给草鱼准备的食物。所以根据这一特点,咱们不妨在周边割来一些绿草叶,然后用绳子捆绑,在底部绑一块砖头,就可以投放到钓点处进行诱鱼。

当然除了窝料可以使用青草之外,也可以将一个大小适宜的青草直接挂在钩上底钓或浮钓,或者用多棵青草绑好后挂钩,用这种方法钓草鱼不要过早提竿,尽量等黑漂后,拖动一会儿再提竿。

玉米饵料的制作与挂钩方式

当然草鱼除了喜欢食用青草之外,也对谷物颗粒很感兴趣,比如玉米麦粒红薯都是不错的选择对象。至于制作方法也很简单,首先准备三到四斤的老玉米,随后将它清洗干净,之后用清水浸泡24小时,泡软后捞出来,上锅蒸熟,中火半小时就足够了。

另外玉米除了可以作为窝料,也可直接挂钩作为钓饵,只不过在挂饵的时候,需要注意鱼钩的钩尖一定要露出,这样刺鱼的时候,就很容易刺透鱼嘴,从而避免跑鱼。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