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美图美景渔获丰 非洲野钓行钓非洲大鱼

早早起床,看来在哪里钓鱼都一样,鱼儿都爱好早晨和傍晚那一口,不过肯尼亚当地人不会台钓,不用5点过就起来占钓位。这一阵子雨季,河边不起鱼,还是上次的塘子,钓位边有颗树,我们都简称这个地方大树,但是还是上几张以前河边的照片,景色美丽啊。

早晨8点到达钓点,周围来几张,完全没人,对面是小黑玩的地方,类似于我们的农家乐。

照例小非来闹腾,随便拍一张,按下不表。

闹腾了2个小时,最大巴掌大,终于,斤装罗飞姗姗来迟。

来个特写,鱼儿真漂亮。

到中午的渔获,吃点东西,休息下。

小嘴鱼上钩,还被爆菊。这一阵不上鲶鱼了,挂上鸡肝扔下去,一会就被不知道神马鱼啃光,于是我灵机一动。PS: 这里钓鱼只有鸡肝和蚯蚓能买到,没其他东东,大家推荐下自己动手能搞的荤饵。

海杆终于响了。

鲶鱼个头不小,扯了半天

来个近照,应该有个3~4斤吧

谜底揭晓,以鱼制鱼,把刚才的小嘴鱼挂钩上,果然鲶鱼来攻击了。被我想出来这招拿下。

斤装罗飞也来了,爽啊。来个近照,野生罗飞鱼劲道十足,用的3号子线都给扯断了(主线5号的,这个扯不断),幸好是中的双钩,被活活拿下。

全天的渔获,拍照纪念。鱼全送给朋友们吃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