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浅水区、宽河道找鱼道的4个方法

钓鱼最大的乐趣莫过于上鱼的那一瞬间。为了有好的鱼获,我们就要找到鱼道,如何才能正确的找到遇到呢?下面我们就来分析一下找鱼道的4个方法,希望能帮到钓友们。

一,在钓鱼的时候,我们要多观察钓场的地形,一般来说,河沟底下较为平整处,会有凹槽,或者是斜坡,亦或是深坑,这样的地方多为鱼道。

二、如果是在浅水区作钓,要就多注意深坑和深沟。如果是在深水处,就要多注意观察高台和土炕,特别是那些坡边和平缓处的交界地带。

三、如果是在一些比较宽的河道作钓的话,就应该多注意观察水场处狭窄鹅地方。如果是在比较平缓的岸边作钓,就要多注意一些有凹凸的地方。

四、如果是在有有多条河流汇集的水域中作钓,就应该多注意在河水拐弯的地方,尤其注意拐弯处的深水区,或者是在有2条河流合二为一之处。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