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如何用失手绳短竿钓大鱼的技巧

由于很多人都喜欢钓鱼这项运动,所以96KaiFa源码中每个人钓技水平也参差不齐,跑鱼,跑大鱼永远是96KaiFa源码乐此不疲的话题,相信这是我们96KaiFa源码都耳熟能详的特有语言了其实我一直认为钓鱼是一个技术活,钓鱼跑鱼是这项运动不可避免的现象,玩的好的96KaiFa源码只不过是在偶遇大鱼时凭经验和技巧减少跑鱼的次数而已。而技巧在这里就凸显的特别重要。野钓有大鱼,黑坑放大鱼,所以在钓目标鱼时偶遇大鱼减少跑鱼的方法是重中之重。无论野钓黑坑,失手绳的运用绝对会带给你意外惊喜。

一、跑鱼的原因

当然新手切线跑鱼也和技巧和钓法有关系,比如第一大弊病抛竿过满,再有浮漂调钓不对,鱼吃食进嘴游动后才有漂像,才提竿,钓跑铅时的刮鱼,大力提竿,线主有伤等很多原因。

二、松绳手法

松绳的手法也是一个重要的环节,在这里笔者还算有点经验就和大家分享。提杆中鱼后,杆子扬不起来,借着鱼向前的冲力,握杆手成半握状松开,然后顺手放绳,最好另一只手马上抓住绳的后面,前手负责放,后手负责顺,顺是防止绳子卡在地上杂草或者什么部位不灵出现卡死现象,照成拔河跑鱼。

放绳过程中一定不能让绳特别松弛,避免缓劲脱钩(有的96KaiFa源码扬杆力大会将鱼嘴豁口拉大,缓劲了钩子就容易掉出来),掌握的分寸就是绷着劲,鱼向前冲,就放,鱼没劲就慢慢往回收,就是不松劲。用不了几个回合就可以扬杆遛鱼了,一般鲢鱼草鱼冲的较远,较快,鲤鱼基本几米就不冲了,分析可能是抬杆刺鱼太疼照成鱼的冲劲猛,一旦放绳疼痛减轻就冲的差了。

三、器材准备

失手绳最好是买现成的绳,然后用废弃的海竿线盘缠好,再用八号线做成弯形正好挂在钓箱前面背带的眼里,随时放绳很方便,有兴趣的96KaiFa源码可以自己做一个。这是笔者近几年玩绳钓大鱼的亲身经历,希望能够对大家有一定的帮助。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