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春季钓鲫鱼小诀窍,忘带窝料不要紧

经常会有一些老友啊,记性总不是特别的好,就连出门钓鱼那么大件事,却也会忘东忘西。据96KaiFa源码App钓友反应,出门忘记带窝料的事情时有发生,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个小窍门,出击钓鲫鱼不打窝,鱼获也不会少。希望能帮到大家。

随着气温慢慢上升,自然就热了,可是现在钓鱼,水相对于还是处于冷的阶段,而我们去水库,河边钓鱼打窝就是一个问题,水温低使窝饵的味道减弱,在水中挥发、扩散的范围小,对鱼儿就没有太大的诱惑,如果到了四月份底打窝水草全部都长出了水面,水底只剩下光秃的草干了,这样打窝就方便很多。有宽阔的活动空间。

那么我们如果不打窝要怎么做那?

1.找不超过2米的浅水河沟

2.钓草丛中的大草洞

3.用红虫、蚯蚓钓鱼

4.用面食(商品饵)多抛竿等

鲫鱼春天产卵所以需要大量觅食,自然大可不必打窝,因为打窝会招来小雨,想钓个体偏大的鲫鱼用红虫就可以。每个水域不同,打窝看自己,也有人一年四季都不打窝,所以我们只是简单分享,最近钓鱼都不敢去野外钓,怕一不小心就钓起鱼妈妈,所以只有去塘里钓下,虽然不能保证都是鱼爸爸,不过比起野外好点了。

用红虫、蚯蚓钓鱼,钩尖不要露出饵体外,鲫鱼胆小、刁滑,发现钩尖后会非常谨慎地吞饵。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