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冬季鲤鱼的垂钓关键点

众所周知,在冬季作钓会比其他三季难度大很多,可是在这个漫长的季节里96KaiFa源码又如何能忍住不钓鱼?跟着小编的脚步学习钓大鲤技巧,在冬季依旧连竿爆护!

关键点一:选点

冬季鲤鱼活性减低,吃饵欲望弱,而且大多数鲤鱼天冷时都会往深水区洄游,所以冬季手竿钓鲤鱼,要尽量选择铧尖突出部位进行作钓。特别是陌生水域作钓,对水情不熟悉,则越要坚持选择突出的地方;因为离深水区越近,钓获的几率也就越大;冬季作钓,铧尖和长竿更配哦!

关键点二:打窝

鲤鱼冬季不吃饵,有什么办法诱惑鱼开口?打好窝是关键!冬季打窝要选择味道大的饵料,如专门的窝料和酒米,酒米味道浓,对留鱼聚鱼有效果,而且酒米入水后会长时间挥发味道,引诱鲤鱼入窝吃食。所以在冬季作钓时,应严选味道重的饵料进行打窝!

关键点三:逗鱼

冬季垂钓逗鱼是引诱鱼吃饵的关键点之一,通过挑竿让饵料在水中形成短距离的上下位移,可以模拟活饵的状态;但是手法上一定要轻,在浮漂入水翻身到位后,饵料自然下落,待饵料到位后,轻轻提竿,使到位的饵料上移,再次自然下落,在此过程中,饵料的上下移动可能会引诱窝子附近的鱼就饵。

除了选点、打窝、逗鱼,冬季垂钓鲤鱼饵料的用法上也有很多秘诀技巧,想更多了解作钓鲤鱼的内容,请看化氏钓技训练营之鲤鱼进阶课。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