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友的调漂体会,新手请看看

近来看到还是有一些朋友对调漂弄不明白,然后就想发一个简单的东西,让刚入门的朋友尽快的了解调漂的本质,享受钓鱼带来的乐趣,想了想,还是老办法,画图,这样谁都能看懂,能看明白,好理解,这样我的目的就达到了。

先说图1: 这叫双钩带饵调4目,也就是说,钩上挂饵,调整铅皮的重量,使浮漂露出水面4目。这个状态时漂的浮力大于钩、饵、转换、铅坠及浮漂座以下主线重量的总和。这时鱼就饵,首先要克服一定的力量,也就是漂的剩余浮力,这是一种状态。

图2:这叫双钩带饵半水调平水,这时漂的浮力等于钩、饵、转 换、铅坠及浮漂座以下主线重量的总和,二者处于一种平衡的状态(A到A1是条横线)即横线以上和横线以下是一种平衡的状态,这个状态是一种理论上的最灵敏 的状态,用我的话说就是鱼在饵前面打个喷嚏,浮漂也会抖三抖。

图3A和图3B是两种相对于前面的两种比较迟钝的姿态,图3A是双钩到底,子线弯曲,图3B是双钩卧底,子线平卧,也就是说鱼来吃食,要拉动鱼饵有一段距离,浮漂才会有反应。

以上是我画的3种状态,看懂这个图,调漂就不难了。我调漂经常是 双钩带饵半水调平,钓1到6、7目都行,只不过钓的目数越多越钝,钓一目最灵,我感觉这种方法简单易行,很适合新钓手快速掌握,不知道大家看着中不,欢迎 大家(尤其是老手)多提宝贵意见,共同帮助钓鱼翁的新会员尽快的享受到垂钓的乐趣。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