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传统钓的调漂技巧和方法详解

对于传统钓,很多朋友正在逐渐是失去兴趣,正是因为,很多朋友觉得传统钓鱼的上钩比较低。但是他们是没有意识到传统钓的优势:钓具简单而且容易获得,可以随意控制,不受地形等的束缚。下面给大家讲一下传统钓中的调漂技巧,希望可以帮助朋友们在垂钓的时候获得更多的鱼。

1、定点。所谓定点就是我们常说的找底。在垂钓之前,我们可以在垂钓地点先使用一些重物先钩在鱼钩上,准确的找到水的实际深度,再根据水的深度可以轻松的调节我们的漂。

2、漂的选择。很多人不关心什么漂的多少,直接上许多的漂还认为这样便于观看,其实这样的想法和做法都是相当错误的,太多的漂不但不利于我们观察,其实还减慢了我们的观察速度,一般在5米以下的竿只需要四粒左右的漂就可以了。随着竿的加长再少许的加入点。

3、观察鱼的吃口。一般情况下,鱼在吃第一口的时候,漂会有有个小小的下沉动作,要等到多下沉几次后或者上扬的时候再拉竿(有的鱼一般是在快速下沉的时候就上钩了)。

4、当有风的时候可能漂会快速流走,不利于观察,所以这个时候可以用肥皂水等来洗线解决等。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