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通过各种漂相来判断鱼的吃口技巧

浮漂,对96KaiFa源码来说是很重要的技巧。要通过各种漂相来判断鱼的吃口,鱼的大小,可不是件很容易的事。特别对新手,见口就抓,这样容易把鱼吓跑或者鱼被钓滑。为了避免和较少这种情况,我就分享几种比较经常遇到的漂相,希望能够帮助到钓友!

1.慢拉黑漂:

缓慢黑漂顾名思义就是浮漂慢慢下沉、没入水中,这种漂相通常是个体较大的草鱼或者鲤鱼所为,这些大鱼吃钩之后,浮漂会突然被拉入水中消失不见,动作非常的明显。

温馨提示:遇到这种情况我们要及时通过提竿刺鱼的手感来判断上钩鱼儿大小,做好遛鱼准备,把鱼儿及时带出草丛区或者是障碍物区。

2.抖漂:

钓场中小鱼的数量远比大鱼多,尤其是野外水域,小鱼数量更多,闹钩现象更加的疯狂,当浮漂出现上下左右飞舞的混乱动作时,通常是因为窝点小杂鱼太多导致的。

温馨提示:个人建议更换钓位,或者另外选择吃铅量大一点、稳定性好一点的浮漂。

3.小送漂:

若是钓友看到浮漂缓缓上升超过调目,然后处于停顿状态,不升也不降,这个时候要抓住提竿刺鱼的时机,立即采取行动。

温馨提示:如果少有延迟的话就很可能错过上鱼时机。

4.大送漂:

若是钓友看到浮漂在水面浮起,然后上升到一定程度之后会慢慢的在水面平躺,这种动作的出现表明鱼儿已完全把钩饵吞入口中,吞的比较牢,此时得赶紧扬竿刺鱼。

温馨提示:这种动作属于比较稳的咬死钩现象,只要提竿命中率几乎是百分百。

注意:

1、建议各位钓友不要抛满竿,以防止遇到大物断线跑鱼。

2、如果钓友上了大鱼,在遛鱼的过程中遇到障碍物区,还需钓友及时带出。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