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如何精准调漂和剪铅,这些钓鱼小技巧要学会

钓无定法,钓鱼时调钓并不固定模式;钓法的不同造就调法的不同,也就是说调钓必须适应鱼情,才可称之为精准调漂,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老司机,向有需要的钓友分享几种实用的调钓方法。

空钩半水调平水,钓底目(1~3)目,钩挂橡皮或铅皮找底,漂尖视目刚好平出水面,然后下拉浮漂大于子线长度,逐步剪铅至漂尖平水。上推浮漂挂饵露出钓目即可。此种调钓漂动即渔汛,扬竿必中鱼。

空钓半水调几钓几,空钩重铅找底后,留出钓目,下拉浮漂大于子线长度,剪铅至预留目数,挂饵后,钓几可根据钓场渔情调节灵钝,调目接近或小于钓目为灵,大于钓目为钝,各取所需。

双钩带饵半水调几钓几。此种调法操作方法过程,找底后,预留钓目,下拉浮漂,大于子线长度。双钩带饵,剪铅,直至选中钓目。此种调漂方法适应鱼儿起浮或水层偏高或水面白条等鱼情。

调漂方法多种多样,还有不带钩调漂法,单钩带饵调漂法,等等。理论联系实际,适应鱼情,才能做到调钓结合,才会有好的渔获。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