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分享海边台钓鲻鱼的一些经验之谈

而随着我现在我们96KaiFa源码钓的鱼种越来越多,不少钓友都喜欢去海边钓鱼。小编也专门给钓友们准备了一下各个鱼种的钓鱼经验,下面就和大家先说一下海边台钓鲻鱼的一些经验,供大家参考。

海边台钓海鲻鱼的经验总结:

1、出行时气温必须高于摄氏二十度,水温太低时,海鲻鱼不大活动。

2、饵以腥饵为主,要打窝,钓饵还可以用文蛤、竹蛏、虾;在鱼上窝的情况下可以用红蚯蚓。

3、主线不能小于二号,最好三号;子线要一点五以上,并要多备几付,因海鲻鱼牙齿很厉害。

4、可以底钓,但最好是离底五至十公分。可以用钓鲢鱼的线组,以水下一米为好。

5、发现下顿、黑标后推迟约一秒的提竿时间,心中默数一二三即可提竿。一斤以上的不能直飞,防止跑鱼,要用操网。

6、要带足喝的饮料,避免口干。

7、海鲻鱼和其他海鱼获,要放在塑料箱子里带回,有鱼水掉在汽车里的话,车子里要臭很长时间。

8、用过的线组、鱼竿、钓箱等,回家后都要淡水浸洗,防止生锈和腐蚀。

鲻鱼百科:

又名:乌支、九棍、葵龙、田鱼、乌头、乌鲻、脂鱼、白眼、丁鱼、黑耳鲻。体延长,前部近圆筒形,后部侧扁。鲻鱼外型与梭鱼相似,主要区别是鲻鱼肥短, 梭鱼细长;鲻鱼眼圈大而内膜与中间带黑色,梭鱼眼圈小而眼晶液体呈红色。鲻鱼是温热带浅海中上层优质经济鱼类,广泛分布于大西洋、印度洋和太平洋。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