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添加剂用的好,鱼获差不了,老钓手:此话不虚,秋钓必试

众所周知,其实所谓的“添加剂”,说白了,就是一种加在饵料当中的钓鱼小药,通常情况下,小药被分为液体,固体和粉质三种,虽然本人不是很相信“添加剂用的好,鱼获少不了”的鬼话,但在一些特殊鱼情之下,为了能够有好的鱼获,无奈之下也会尝试一番,特别是在秋钓和冬钓过程中,现在想想,也就使用过以下这三种。

1、蚯蚓水

钓鱼网都知道,蚯蚓是冬钓鲫鲤鱼的最佳饵料选择,可有时单纯使用这种饵,效果也不是很明显,所以这个时候,咱们不如在垂钓前晚将蚯蚓,白糖混合,蚯蚓遇糖便化水。

开饵时,加入开饵水中进行开饵,这样发窝更快。冬季和早春用蚯蚓做钓饵钓鲫鱼效果也不错,并可兼钓多种鱼类。当然若是急用,也可直接将蚯蚓加糖捣烂使用,效果也不错。

2、加虾泥

正所谓“大鱼吃小鱼,小鱼吃虾米”,其实咱们可以从这条食物链中发现一个问题,在一些特殊的鱼情下,使用虾米作钓,很有可能会出现意想不到的结果。当然河虾不仅可以单独使用,还可将它去掉外壳,取出虾肉,然后剁碎成泥,加入开饵水中稀疏,最后用它开饵即可。

3、加鸡精

鸡精,确实是一种不错的调鲜配料,细心的钓友就会发现,凡是加了鸡精的饭菜里边,吃起来都特别的香,甚至还可以提高人的食欲。正因为如此,所以在一些特殊的情况下,可以在饵料当中,加一些鸡精或味精做为提鲜味使用,只不过添加剂的量绝不能过多,大约占整体比例的1%即可,当然在此也提醒各位钓友,凡是钓鱼小药,无论天然的还是商用的,都不能添加过多,以免造成死窝。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