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拉丝粉怎么用?什么时候要加拉丝粉?

见过有不少钓友其实并不了解拉丝粉到底怎么用,什么时候加什么时候不能加加的时候要加多少也并不清楚,就像是炒菜用调味料一样,看起来差不多就倒一点进去。其实这个拉丝粉对于我们的饵料状态还是有很大影响的,说明确一点就是可以增加饵料里面的纤维,所以我们用拉饵钓鱼的时候就可以用上拉丝粉了。当然是这里还有一个前提就是你所选择的这一款或者多款饵料本身有没有拉丝,根据实际情况调整比例

1、走水的时候需要加拉丝

这个和水深的道理一样,只不过上面那个是纵向的,而走水是横向的。水流越快饵料消耗的越快,没有足够拉丝就需要频繁的提竿,关键是鱼咬钩的时间都没有。

2、水深的时候加拉丝

水深的时候通常用搓饵,如果你非要用拉饵就要加拉丝而且要多加,否则在下降过程中产生的摩擦力会使饵料渐渐脱离鱼钩,到底钩上没残留谈何钓鱼。

3、需要长时间的等待就多放拉丝

有时候野钓鲤鱼搓饵的效果没有拉饵好,可是鲤鱼吃饵又很谨慎一杆可能要等很久。这时需要饵料长时间泡在水里不化,也就是多加拉丝粉。

基本我能想到的就是这么几种情况,需要补充一点的是有的人说野钓麦穗闹窝应该多放拉丝,这是错误的观点。麦穗有多疯你们应该知道,如果饵料拉丝少它轻轻一咬就下来了还好;如果你的饵料拉丝放多,小鱼不能轻易咬下来就会反复拖动饵料,然后你的浮漂就跳舞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