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鲫鱼的自制酒米配方分享

钓鱼是快乐的,当大家钓不到时,我有小收获;鱼好钓时,我有大丰收。我不吹牛,第一名是我的家常变饭。在光照已经有上百人两天没有动静,我一到就开始忙个不停,钓了一天我带作丰收回家,他们还是没有动静;在七一连水库老板和其他钓友都来看我钓---怪事下水把钩拿上来,还没有来得及穿衣服又开始上鲤鱼了,水纹都还没有停啊。一根竿啊,半天钓了13条。我没有时间钓几天,不论光照,矛口还是董箐万峰我都是当天往返,没次都有大收获。附近也同样如此,我现将我的方法告诉大家,如有不对的地方,欢迎批评指导。

一:钓鱼的体会

1:首先钓鱼是钓一种精神和乐趣,要注意身心健康,不要为钓鱼而不注意安全。

2:钓鱼要研究鱼,关键是鱼的自然习性。怎样看窝,看水情,看风向风力,看气候,看环境。

3:水里有鱼怎样诱进窝是钓鱼成败的关键,只要鱼进窝了再考虑钓。

4:根据温度和鱼在的水温层就可以把进窝的鱼钓上来。

二:钓鱼最关键的诱饵

我把我钓鲫鱼的酒米制作告诉大家:

1:准备材料 一般的米(最好是碎米),草莓香精,蛋安酸,一瓢香(香得很)(猪饲料添加剂),复合维生素(猪饲料添加剂),硫代甜菜碱,食品红,散米酒(最好是酱香粮食酒)。

2:制作1kg酒米:

先将50g水溶解蛋安酸1g,硫代甜菜碱0.5g,复合维生素3g,一瓢香(香得很)1g,再加入草莓香精2滴,食品红适当。

将调好的溶液把1kg米拌匀用不透气的塑料瓶装好,让其自然发酵一周,注意放气否则会把瓶子胀坏,不能用玻璃瓶有爆炸的可能。

将发酵好的米加100g酒放一天就可以用了。加酒后就不再发酵。

3:材料作用分析草莓香精是鲫鱼喜欢的香料,很多商品饵都加有。蛋安酸对鱼有强烈的引诱作用,是鱼生长的重要氨基酸。一瓢香是猪不吃食时加入饲料的添加剂,可以让猪猛吃,对鱼也是一样,都是动物。复合维生素是饲料用元素,鱼饲料加有,鱼喜欢。硫代甜菜碱是非常强烈的促食剂和促生长剂,特别是低温时效果明显,很多高级饵料都必加。食品红是增加感观,散米酒(最好是酱香粮食酒)是传统料。

4:成败关键 硫代甜菜碱不能多,多了有死窝现象。要清不要浓。发酵是关键。

附图: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