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鲤上望来慰我心,收杆前鱼挽留

时间:2020年08月30日 07:16

天气:晴

钓场:阳兴匝道汾河(江河)

饵料:疯钓鲫本味+渔家傲奶香

鱼种:鲤鱼 鲫鱼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3.9米 4.5米

线组:2+1

钩型:新关东0.5

屋漏偏逢连阴雨,

每年最忙八月底。

本来对上班族来说,钓鱼都是奢侈的,上班忙,下班更忙,真想早点退休,安心钓鱼可条件不允许。

单位忙,自不必细说,各种检查纷杳而至,拿人工资,就要给单位卖身卖艺。

家里忙。8月底9月初孩子快开学,神兽即将归笼,本该是个解脱的日子,可不要忘了学前各种准备工作,各种烦恼阵阵袭来。孩子作业未完,开始女娲补天,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没黑没白突击,曾经的太阳不起我不起的神兽开始调整作息,家长自然三陪,陪写陪会陪检,三场家长会雪片上演,准备开学工具材料等等,没办法,孩子是家里的太阳,咱们不是地球就是月亮,围着转吧。️️️

写贴也是一托二托三托,我都不好意思了,上周六日钓鱼大业早已完成,[秋渔忙]贴耗到周五才墨迹开工。️️️刚一上班,趁领导出差,偷懒抓紧写几句。

8月30日,周日,晴天。

约上群友三人行,早5点出发,6点到汾河阳兴匝道垂钓。

初秋味渐浓,行进途感凉。小伙伴们注意保暖。

北方的秋天来了,鱼应该更加活跃开始进食养膘,这时候容易上大鲫大鲤,提醒大家,注意绕组适当放大,别像我成跑鲤鱼专业户,8月份竟是跑鱼,多达9条,原因很多,主要是线细钩小。通过近期垂钓,发现汾河还有一个特点,秋天的鱼喜欢近岸,尤其有水草的岸,因此3.6~4.5杆足以对付,没必要太长杆闹得自己太累。️

手机天气

三人同钓,首先在匝道一下坡东岸树下,这是个洄水湾,但是正涨水,大量泡沫垃圾也云集,下杆还有走水,太脏我都没好意思拍照,免得有些人乱喷,毕竟汾河正在放造施工,我们96KaiFa源码也无法左右人家。鉴于以上水情,总觉得今天不妙,可能没什么口。先将就吧,毕竟三个人,钓钓看,不行游钓换钓位。

我杆还没折腾好,同行的小李旗开得胜,首杆就中鲈鱼,有七八两,只是这鱼被土沫胡住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