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深秋远征恋思水库夜钓 鲤鱼、板鲫留大放小

与南方相比,11月份山西境内的气温已经接近零度,城市开始供暖,基本进入了深秋初冬交替时节,和顺的最低温度已经达到零下4度,到了冬季也是96KaiFa源码最痛苦的日子。查看中央气象台天气预报,11月4日和顺县最低温度有短暂升温,于是与阳泉市野钓群钓友无名、北山、瑞雪出发,兵发和顺县的恋思水库!近几日很少有人再去恋思,因为白天没口,晚上太冷,即便是偶尔有人前往,回来汇报也是空军。96KaiFa源码就是要这份执着,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别人没口,也许咱的运气好!临出发前告知大家做好艰苦的准备,晚上会非常冷,一定要带足棉衣棉裤加棉鞋,一切准备就绪,出发!

早上五点,天还未亮,与几位钓友无名、北山、瑞雪就悄然出发

进入昔阳,天色已经渐明

到达水库,阴天多云,先查看钓位

支杆,左边依然是七米二,右边是六米三黑棍

开饵

瑞雪在我右边,无名和北山钓了一会儿没口,提出想到水库下面的岩庄池塘去玩会儿,偌大的水库只剩下我和瑞雪

闲来无事拍拍水库的景色

随着天上的云,水面的倒影越来越漂亮

开始刮风

中午小酌半斤

白天没口,中午时分难得的一条小鲤鱼,赶紧拍照

黄昏时分

天黑前无名和北山回来,收获比水库强多了

这鱼都饿的皮包骨头,小鲤鱼赶紧放生

夜钓开始,开杆鱼必须得拍

再上一尾斤鲫,开始连杆,有双飞的,还有六米三和七米二同时中鱼,搞的人手忙脚乱

无名看到有口,赶紧支杆,北山在池子里钓了十几尾鲫鱼,自己感觉完成了任务,上车睡觉,同时也错过了大好时机

原计划夜钓到十点撤退,怎奈鱼情太给力,天一黑全是大鲫鱼,半斤到一斤多,很难遇到这样的鲫鱼,中间穿插着半斤到一斤多的小鲤鱼疯狂咬钩,时间只好一再往后推,只到鱼饵用光,已经到了深夜一点多,还有鱼口,终于感觉到了什么叫“走不起”什么叫“不想钓”。无名看到七米二全是大板鲫,硬着头皮支起了七米二,他平时只玩3.6和4.5,很少碰5.4的杆子,今天也是没办法,因为老跑鱼最后挂树上三支夜光漂,损坏三付线组,经济损失达四百余元(漂子都是150到180的),只好自己下岗——收杆!瑞雪双飞三次,钓获约五六十尾。

我和无名的收获

这鲫鱼够大吧!

瑞雪的收获

小鲤鱼除了随钓随放的,剩下的最后全部放生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