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小野塘钓板鲫破纪录 足有50多公分长

昨日的气温是特别的反常,硬是达到23度,阴天,闷热,时不时漂点小雨,躺在床上玩手机。上午十点,一条微信传来,钓友老季发来照片,乍一看,鲤鱼嘛,三四斤的样子,不错!仔细再看,不对,尾巴不红,嘴上没须,大鲫鱼!

接着一条语音传来,哈哈哈,老季嚣张的笑声,声音都激动的发抖了:破记录啦,破了你的记录了,哈哈哈,50公分,三斤八两!看着他发来的图片,我也震惊了,我的记录就这么被轻松的打破了?上个月钓的那条42公分的鲫鱼就这么被打破了!不由感叹:山外有山,鱼外有鱼啊!

先简单介绍一下上个月我钓的那条42公分的鲫鱼:

10月中旬,钓友小胡约了到本地一个天塘夜钓,因为很久未一起钓鱼了,很爽快的就答应了。该钓场有原塘鲫鱼,草鱼,青鱼,数量不多,也有老板后放的7/8/9的大鲫鱼,去年跟老季钓过两次,很不理想,后来就没有来过。

现在换了塘主,也不放鱼了,40块6个小时随便钓,鱼还有,很少了。5点赶到钓场,调好漂 找底,妈的,怎么也不得到底,香烟长的小鲫鱼的密度超大,杆杆黑漂,后来坚持到8点多钟,才开始钓了几条7/8两的大鲫鱼。十点左右,小鱼几乎不闹了,刷一个顿口,中了,以为是鲤鱼,抄上来一看,靠,大鲫鱼!记录诞生了,42公分,塘主跑来一看,也啧啧称奇,怎么有这货啊!

再来说说昨天老季钓的这条:

他老家家附近的小野塘,一亩地吧,活水,小鲫鱼很多(我跟他一起钓过,一天钓个三五斤小鲫鱼不成问题),他昨天特地回老家,想搞点野鲫鱼煨汤给他老婆喝,在这里代表全国钓友祝贺老季同志。

这个盆可真不小,你看着大冬瓜都放得下。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