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四钓肖公咀 鱼获不错皆放生

4月15日,星期三,昨天是星期二,写错了,让老铁们道歉!!每天上午要干活,直到下午才有时间,下午六点还要接大丫头,每次留给我的时间不多,这段时间也只有去奶鲫基地练竿最好,反正也不要鱼获。免费还不远,油费也不多。

老铁们,钓鱼只是业余爱好,千万不要沉迷其中,不可自拔,以致于影响家庭关系!一定要听领导的话。

下午2点多从单位出发,天气很好,中午没休息,钓鱼只当休息了!!!

十多分钟就到钓点了,停车位还给我留着,排水沟正在抽水。

今天17-30度,温度很高了,气压992,东南风2级。这样的天气只适合在树荫下钓鱼了。

野战蓝鲫,我的最爱!!只剩下2包了!

腥天下和野战红魔,平台兑换的,有很长一段时间没写帖了,积分没上来,也就没有兑换饵料了!!

开竿鱼,说来也怪,以前用蚯蚓钓,鱼口也很好,现在还是口好,这是什么原因?暂且让我好好享受这鱼乐生活吧!奶鲫基地,放生最好!!

车祸一尾,说明窝里鱼多!!!

也说明现在管理更到位,电工网工少了!!

每次饵料还是开多了,浪费了!!!

鲫鱼的吃口是最好分辨的,鲫鱼也是所有96KaiFa源码最喜欢钓的!!

远处,有两个撮锣丝的,听他们说,一天可以撮两百斤,单价1.9元,这一天的收入还行!!

白条报到

奶鲫。我看有些钓友,钩大漂大线粗,怎么能钓到好多鱼!!

撮锣丝的撮到我的对面了。看样子应该有几十斤了。

我的左边,三个钓友正在作钓!!

双飞,好不容易来个双飞,今天的口比昨天差一点点!

鱼获拍照

鱼获还行吧!

全部放生了

阿玛迪斯战袍陪我战肖公咀,不获全胜,绝不罢休!!!

看看这树荫,可以减少紫外线的照射,还是不错的。希望以后两岸开满鲜花,人民生活越来越好!!

作钓小结:

本次作钓将近两个钟头,鱼口非常好,全部放生了。今天损失了两付主线,反正主线用久了就要换。必总用15元一付的主线,我可用不起。两个丫头要养,生活压力好大的。总之,哥钓的是心情,不是鱼。“人到无求品自高”。翅膀断了,心也要高高的飞翔。今天算是解毒了,心情也释怀了,奥利给!!!

作钓参数:

【作钓时间】:2020年4月15日下午。

【作钓水域】 : 安乡县肖公咀电排

【走水与否】:不走水

【收费情况】:免费

【作钓饵料】 : 野战蓝鲫+武汉天元拉丝粉+腥天下+野战红魔

【作钓钓法 】: 台钓,最简单的钓鱼方式

【调钓情况】:调四钓二

【作钓线组 】:0.5+0.3

【作钓浮漂】:浮漂,吃铅一克左右。

【作钓竿长】:3.4米。

【作钓钩型】:金袖3号

【天气情况】 : 晴天,气温17一30度 气压992左右

【钓场情况】 :肖公咀电排渠,水深1米左右。

【鱼获情况】:鲫鱼几十尾。

【参战人员】:云飞一人

【拍照工具】:小米8青春版

这正是“四钓肖公咀,损失主线两付。水中撮罗丝,收入还不错。勤劳致富美,劳动最光荣!何以解忧,惟有钓鱼!(2020-4-17日夜半 云飞草于寂寥斋)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