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再战白马湖,大风大浪中战鲫

时间:2020年04月04日 21:22

天气:晴转多云,西南风1级,温度8一16度,气压1022hPa,湿度67%,适宜钓鱼

钓场: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岔河乡堆头村白马湖段(江河 湖库)

饵料:红虫,蚯蚓,自制窝料等

鱼种:鲫鱼 黄颡鱼 翘嘴 其他鱼

钓法:传统钓 台钓

竿长:7.2米 9米以上

线组:传统钓1.2线组,台钓2.0主线,0.6子线

钩型:传统钓4号伊豆朝天钩,台钓4号伊势尼歪嘴钩

新贴冠肺炎疫情、禁捕期,都没有结束,对喜欢96KaiFa源码是一种考验和煎熬。最主要是到什么地方钓鱼?成每个星期都要考虑的问题。最近微信群里又有信息,说白马湖渔政管理松了,没有人撵了,我几个老钓友又心动了,一直向我灌输白马湖钓上来的鱼多又大,路程近等,我被他们说动了,决定放假这几天去看看,碰碰运气,说不准真能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今天是放假第一天,早晨,4点半钟起床,洗漱完毕,拿起昨天晚上准备的钓具,赶往同其他钓友的集合点,5点钟人员到齐,开车前往盐河乡王元镇,到淮扬面馆,解决早餐问题,为一天打好基础,补充必须的能量。

吃过早饭,就直接开车前往今天的垂钓点,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岔河乡堆头村白马湖段,全程60公里,车需要行驶一个半小时左右才能到达,车在行驶中,我上好钓鱼平台上查看一下当天的天气预报情况,今天,晴转多云,西南风1级,温度8一16度,气压1022hPa,湿度67%,适宜钓鱼,又是西南

风,看样今天能不空军就好,每次西南风出门垂钓都没有好的收获,听天由命! 7点20分钟赶到堆头村,船老大在码头上等我们,我们每人拿上自己的钓鱼装备登船,船老大用船

把我们送到白马湖湖中岛上垂钓,船费用是来回,10元/人。今天我们可能来迟了,好的钓位都被其他钓友占了,我们最后找到一个只有几平方的湖中小岛,只能登二个人在上面垂

钓。好的就是四方都是湖面,一人两面,我选择的是向东、向北面,水深有深有浅,深度在50一200公分左右,选择好钓位,开始组装钓具,今天主要是以传统钓为主,10米

长竿,1.2线组,线长3.5米,七星浮漂,4号伊豆朝天钩,挂红虫垂钓。另准备一根7.3米鱼竿,挂台钓线组,2.0主线,0.6子线,3号纳米粗尾浮漂,钓光水面。

打上自制窝料后,半小时后开始垂钓。可能是窝料的问题,诱鱼比较慢,打的五、六个窝子里,浮漂一个多小时一动不动,继续等待。

今天最先钓上鱼的,是用台钓线组的鱼竿,小鲫鱼一尾,一两左右,可能在水草里,钓上来浑身金黄,不容易啊!

窝子到底开始醒了,几个窝子轮流开始出鱼,钓到都是一、二两的鲫鱼。

这是今天钓到的最大一条大板鲫鱼,三、四两重,皮毛不错,让人兴奋,要都象这样鱼,一天钓它十几条,就心满意足了。

中间还出现双飞鲫鱼,提竿时以当钓到大鱼呢?拉出水面时才皮现是双飞鲫鱼。

从上第一尾鲫鱼开始,断断续续一直有口,没有出现连杆情况,十分、二十分钟钓一条鱼。从下午开始鲫鱼都浮头了,在水面上都能看到小鱼游动,在水草底下跳,就是不吃钩。

下午二点多钟,天气开始变了,风越刮越大,长竿都拿不住,鱼钩更难投到窝子里,好不容易落到窝子中,又被风吹挂到边旁水草上,鱼口停了。几个人商量停止垂钓,收竿回家。

这就是今天,我的全部鱼获,三斤多重,全部是鲫鱼,没有他们讲的那么好钓,不能听说,要眼见为实。 总结:1、春天钓鱼,就是水底水草太多。2、天亮早了,要选好钓位,就

要早起。 祝;广大钓友,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大吉大利!心想事成! 愿祖国繁荣昌盛,早日战胜疫情。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