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黑猫警长驾到,鲜鱼伺候到爆

时间:2020年01月27日 13:00

天气:阴有小雨

钓场:大叔鳑鲏秘密基地(江河)

饵料:野战蓝鲫+红虫粉

鱼种:鲫鱼

钓法:台钓

竿长:3.9米

线组:1.0主线+0.6子线

钩型:金袖三号

大年初三,按理说是聚会聚餐的时间,却被该死的新型冠状病毒搅了局,弄得全国上下人心惶惶,大叔也只能响应上级要求,在家待着吧,这是政治任务,不做传染者,也不做被传染者!每天在家不是一日三餐就是电影电视剧,大叔又没有睡懒觉的习惯,天不亮就醒,所以在这种情况下,除了钓鱼,大叔还真不知道干什么!可惜啊可惜,天公不作美啊,下雨也就算了,还每天刮着三到五级的西北风!钓不着鱼也就算了,关键坐在河边冷冷冷啊!

这钓鱼专家的建议感觉有点不靠谱啊!这天钓鱼能钓近水浅水?大叔有点怀疑啊!今天午饭过后,雨也停了,风感觉也小了一些,大叔开始准备老钓点玩一会儿,没想到来了个小跟班“黑猫警长”,警长有点饿啊,见我钓鱼,在我腿上蹭来蹭去,撒娇卖萌,目的只有一个:鱼鱼鱼啊!

警长够黑吧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