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连钓三天鱼,属今天最解瘾

时间:2019年10月18日 17:29

天气:晴。

钓场:沂河。

饵料:蓝鲫等。

线组:1号主线,0.6号子线。

钩型:金袖6号。

给自己放了三天假,今天是最后一天,继续去钓鱼,现在的季节鲤鱼不好靠,翘嘴不好钓,只有接着去钓鲫鱼玩,昨天的钓点鱼头太小就不接着去了,还是回沂河老钓位,兴许能碰上4两半斤的,逮到一个是一个,关健遛鱼的手感好,昨晚又绑了一包6号的金袖钩子,没有倒刺摘鱼方便,子线再降成零6的,上次钓了一天没有挂底就再用细点也行。别的也没什么要弄的了,都在车上绑着早起就可以出发。

今天天气最给力,升温加上无风,钓鱼看漂都舒服。

起床4点平,洗漱一下看平台钓友评论回复俺的帖子,也是为了积分和钓币必需的,也算钓鱼爱好的一个附加娱乐项目,和钓鱼一样就是个装逼玩,不过好处还是有的,来到好钓鱼,接触了以前没玩过的钓法,像是路亚,因为写帖子也记录的以前的钓事,什么时候什么鱼好钓,翻翻以前的帖子总比记的清楚,好处大大的,说了些废话又扯远了,回归正题,玩了一会手机钓鱼走起,现在夜是越来越长了,走在路上天没有亮,看表都快5点半了。

时间尚早,找个地方吃点早餐垫垫肚子。

早上有点凉了,烤烤手挺舒服的,吃点郯城特产马头烤牌。

小鱼炖豆腐口味还不错,配上烤牌吃着挺香的。吃饱了好钓鱼。

到地方了,没注意这里什么时候多了一排网箱,都说网箱边上藏鱼,今天何不在这里试试,这里在俺老钓位南边也就一百米吧。

试了试水深和那边差不多,有2米六七,不挂底,先把窝子打了,一勺小米。

网工正在前边下网收网,来回敲个破船叮当响,一时半会也不会有鱼敢进窝,先去转转回来再钓。

今天选的钓位,用4米8的竿子拋满竿差一点点到网箱竹竿上,钓第一个网箱边,看着不错就是不知道钓的怎么样了。

沿河边走了弄不多一个小时,这是今天捡到的,一个马扎,一个不亮的头灯和一把线圈,这个资源多好,随便捡捡就够用一阵子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