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今天又有好鱼获,多是二三两的板鲫

时间:2019年10月08日 14:22

天气:多云转晴

饵料:酒米、蚯蚓

昨天早上钓鱼冻的要命,今天早上又多穿了好几件衣服,再冷也不怕了。早上吃过早饭,不急于出发,把窝料准备好,又栓了两对短子线作为备用,六点十分了才从家里出发。骑电动车很快来到了钓场南边的公路旁,担心前天的大雨造成的道路泥泞,电动车不好走,所以仍然把电动车停在了路边,背着钓具包,拿着鱼杆包和马扎,步行去钓场。走到河边,看到有几个人在桥南弯河道钓鱼,问了一下情况,一位老者告诉我,这边的鱼虽然少,但是个头大,可以玩玩。既然有鱼钓,那就不走了,停下来查看一下河道的情况,栓线试了水深,选了钓点,打了两个浅水窝子,一个深水窝子。早上还是冷的,河面上冒着水蒸汽,两岸雾气蒙蒙,坐下来还是感觉有点凉的,虽然今天多穿了几件衣服。拴了两根鱼杆,一根四米五的我用;一根三米六的老伴用,因为打了两个浅水窝。准备就绪,放下鱼杆,沿河道转了一圈,和钓友们交流了一下,老伴也来到了,回到钓点钓鱼。

正在修建的跨河大桥,大桥连接了东西两岸小区的道路,方便了居民出行。

西岸雾气腾腾,太阳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