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天气水情不稳定,鱼获不尽人意啊!

时间:2019年07月19日 18:04

天气:阵雨转多云

钓场:沭河(江河)

饵料:江湖猎人系列,等等。

鱼种:鲫鱼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4.5米

线组:主线2.5,子线1.2

钩型:鲤刀6号

今天天气阵雨转多云,一早天空就阴沉沉的,不过好在体感不怎么闷,今天本来没打算出去的,怕一会下雨在淋成落汤鸡了,没成想到了八点左右天空开始放晴,查看了手机天气软件,都说今天又没雨了,时间还早要不出去耍耍,说干就干,和领导打好招呼,就准备出发了。

从今天开始气温变得越来越热了,鱼更是越来越难钓了。

去沙塘必经之路

刚要进入去沙塘的小路,没想到这里居然在杀树,路被堵的死死地,只能等着工人们把一地的树枝清理完,而时间已经过去二十多分钟了,本身今天出来的就晚,在这里又浪费了那么多时间,差点把我急坏了。

到达目的地,还是老样子又涨水了。

架杆调漂,打窝。

还是以前常来的这个位置,架杆调漂完成,用打窝器打入部分麦粒玉米粒和酒米,最近闹小鱼太严重,窝点打入少许的大颗粒的东西,让它吃不下。

饵料

本味鲫用了两份,蛋奶香鲫,薯留香,鲤食鸣各一份,少许的拉丝粉和酒米。

十五分钟后,正式作钓,第一尾就是白条劫道。

杆长四米五,线组2.5+1.2,浮漂调平水钓两三目,拉饵完成在用手稍微团一下作钓,第一杆下水,浮漂出现立不起来的情况,知道是被白条劫道了,提竿就是它,好在这里的白条个头还是可以的,肉嘟嘟的。

第二尾

钩饵到底,没等多长时间,浮漂出现上浮一目,直接提竿一尾不错的鲫鱼到来,还可以,继续努力。

闹腾起来了

钩饵从下水开始就有动作,到底后零零星星的信号,还是不断,亏的饵料做的较粘,就这样白条,鳑鮍,小鲫,时而双飞,时而锚鱼,可惜都不是我的理想目标鱼。

还是闹

看着情况又是鳑鮍在窝点捣乱,一连多次钓鱼发现,我征服不了鳑鮍鱼,即使用很小的钩子,我也是钓不了它,感觉信号很杂乱,找不到提竿的那个时机啊!

跑铅钓

即使调平水钓感觉还是太灵了,浮漂上上下下的很杂乱,又加了很大一块铅皮钓滑铅,就这样也还是经常空枪,不过好在终于上了两尾鲫鱼,尤其第二尾,你看都没脸见人了。

这两尾鳑鮍不小哈

钓了怎么两尾鳑鮍,心里就想如果要都是怎么大的这鱼,钓起来应该也是不错,而且发现越是大的鳑鮍鱼儿越是漂亮,身上有彩色的鳞片,迎着阳光看更是漂亮。

今天鲫鱼口不怎么多,到收杆也是钓了没几尾,净是白条和小杂鱼了。

又闹起来了

白条是不错个头都不小了,有的都上两了,只是当看到马口出现,我的心情就不满意了,最近钓鱼可算是被这些马口折腾惨了,记得涨水前,河里几乎钓不到这鱼,自打涨水后也不知从哪里下来的这鱼,简直成灾了,有时你一抛竿,饵料稍微在水面雾化点,水面就和开锅似的,都是这样的马口。

鱼获,鲫鱼了了数尾,白条居多。

直接放回水中了,最近钓鱼一次比一比困难,这糟糕的天气遇上不时涨水,想有个好鱼获真的不容易啊!

谢谢观贴!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