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父子齐上阵,培养未来钓王

时间:2019年07月06日 00:16

天气:晴

钓场:龙湖下游水坑(江河)

饵料:自养蚯蚓

鱼种:鲤鱼 鲫鱼 鲢鳙 鲶鱼 马口鱼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4.5米

线组:1.5+1.5

钩型:6号伊势尼

好久没有钓鱼了,今天侄儿回来了非让去钓鱼去,没办法熬不过他,再加上孩子也想去钓鱼,那就去吧。简单的把东西收拾了一下,带上孩子骑上小铁驴跟着侄儿就出发了。由于已经是下午五点多了,晚上还有事情,所以就近去后花园的下游小水坑玩一会。好久没有去玩过了,也不知道什么情况,所以就拿了一点蚯蚓就去了。准备好,出发了。

嘿嘿,这老家伙赔了我一年多了,也是战功赫赫啊,虽然来我们家时间不长,可是对我来说可是帮了我的大忙了,自从国家开始实行限号以来,全靠它拖着我走南闯北征服各大钓点。

看看这家伙可比我着急多了,哎,当初真不应该把他带进来,现在我能控制自己不去钓鱼了,他却隔一段时间不去钓鱼就开始在家里给你捣乱,非让你带他去钓鱼不可。没办法,现在

后悔已经迟了,只能听天由命吧,看他自己造化了,来到钓点直接挂蚯蚓也不用慢慢调漂了,直接就是调平水钓一两目。扔进去等吧。哈哈哈,有鱼玩就开心。

看看这哥俩玩的多开心啊,把我扔到一边不管不顾的。哎,可怜啊。小家伙现在越来越步入正轨了,现在4.5齐杆线自己就可以玩。都不用我了,调漂,挂饵自己全部搞定。我也是

服了,学习要是像这样我就不用操心了,嘿嘿嘿,现在已经幼儿大班了,自己连名字都写不好,数学倒是不错,天天自己钓了多少鱼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