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一竿一线一江湖,感谢兄弟友情相伴

时间:2019年07月08日 06:31

天气:阴有小雨

钓场:大坝(湖库)

鱼种:鲫鱼 其他鱼

刚刚帖子写了一点点,一个失误点错把帖子发布了。看到在审核中,旁边有个移除确移除不了。在这里要请问钓友们这个帖子怎么撤除呢?

点击错误呀!又要重新开始写了。

俗话说“早霞不出门,晚霞走四方。”回想昨天下午的晚霞,今天因该是个好天气,所以一早就起床在家开好饵料,利用去钓点的时间醒饵。因为我们96KaiFa源码的时间都是宝贵的啊!

江湖猎人,这个点开饵料的就数我们96KaiFa源码了,想想别人都还在被窝里吧?

准备好一切钓具,开始一个人慢慢步行过去,可以吸收清晨青山绿水间的空气,清晨散步可以增加心脏和肺部的力量,步行还可以增加你的体力与耐力。锻炼身体何乐而不为!

转眼来到目的地到了,大坝上空无一人,连以前早起的放牛人也还没来!踏上水库大坝一路走来,心态平静,心情怡然!

沿着大坝行走,目视平静的水面,见天空中的一串白云从青山中划过,好似天上人间,别有一番诗情画意。这就是我们农村人唯一的好处,没有城市的喧哗,只有青山绿水依伴。

清晨的山峰空气格外清新!

大坝下面,一栋栋楼房坐立,那里是我们的村庄,住着我们勤劳朴实的父老乡亲。沿着山脚的峡谷一路通往外面的世界!外面的世界虽然热闹非凡,但我们的父老乡亲依然只爱呆在这一亩三分地,过着我们与世无争,逍遥自在的生活,其乐盈盈!!

我们的父老乡亲就在那边!

再看看两岸边一坐坐竹林林立,清晨的水面风平浪静,仔细听那竹林间婉转的虫鸣鸟叫,这清清爽爽的,空气清肺醒脑,胜过温馨的花香!

平静的水面。

钓鱼作为一项休闲又养生的活动,是咱们空闲时最好的选择,那份清静,约上几位好友一边垂钓,一边闲谈!沉醉在垂钓的乐趣里。置身青山绿水间,一旦鱼儿上钩,那种油然而生的兴奋,是我们永恒的期待!

黄金小奶鲫来了,这一刻我们兴奋了!

小鳊鱼也来了,我们96KaiFa源码期待的不是鱼获的大小,而是那种一杆在手,无忧也无愁的感觉!

时间慢慢过去,兄弟明也来了,他选择了出水口。兄弟文也到了,他依然选择大坝中间。其实咱们钓鱼不是为了吃鱼,而是追求那份娱乐!经常我们兄弟钓鱼也会送些给父老乡村的。

兄弟明大师

兄弟文大侠。

当你变成真正的96KaiFa源码时,你会感觉到中鱼时,一种快感从鱼钩沿着线到竿,一直传到咱们心里!再自然的抓鱼,有时上尾不知名的鱼,心里会想这是什么鱼呢?

上一帖有钓友说这是鲴鱼,我也不认识还以为是大白条呢?今天又上一尾了?

依然当是我心目中的大白条!

真如天气预报所言,雨来了,对面的山峰也被天上的云雾吞没。

雾锁山头山守雾,

风吹雨打钓鱼忙。

钓鱼的兄弟快撒离呀!还等什么呢?

云雾迷天,雨落湖面,撤退吧兄弟下次再约起?

雨后不钓鱼,来四叔家看看风景,雨后的场景格外清新。忍住不去钓鱼呀!

雨后的场景格外清新,

这是我的后花园!

最后洒洒之前几次的干货!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