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响应国家号召,闭门不出为防疫

近日来,防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到了最关键的时期,为此国家付出了极大的代价。为了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和安全,国家和各级政府号召大家不要盲目出门,做好自保是对国家的最大贡献。我们夫妻俩已经连续好几天没有出门了,我们的邻居也都是闭门在家,有时会利用微信相互问候、安慰一下。然而最近几天,特别是近日来,防疫情已经到了最关键的时刻,我看到还有一些钓友在家实在憋不住了,每天坚持出去钓鱼,在好钓鱼发布帖子,吸引大家的眼球。

近日来,我每天都在观看帖子,给钓友们点赞,评论。同时也告诫钓友们,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安全、健康,还是在家呆着吧,再忍一忍吧。国家到了危难的关头,我们有责任和义务来关注,来维护,在家呆着是对国家最大的贡献和支持。请钓友们不要嫌烦,听听劝阻吧!现在有的地方已经对外出钓鱼的人员进行劝导和驱赶了。

今天在家闲来无事,翻看一下钓鱼时的照片和前一段时间的帖子,也算是过一下眼瘾吧,以满足自己对钓鱼的期待和愿望。摘录了一些钓鱼照片和鱼获照片,发给钓友们分享,以解闭门之闷,虚度光阴!

最近天气不错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