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临时起意去钓鱼 不为鱼获只为娱

时间:2019年06月19日 16:15

天气:阴天

钓场:惠山湿地公园钓点(江河)

饵料:野战蓝鲫加点麝香米

鱼种:鲫鱼

钓法:台钓

竿长:3.6米

线组:1.0主线+0.6子线

钩型:金袖二号

本周一周二忙得屁股要冒烟,周二下班前突然通知周三周四单位调休放假,说不上什么好事,周六周日还得补上!不过忙了两天休息一下也不错!今天是个大阴天,很适合睡懒觉或钓鱼,由于上个星期六陪闺女采的杨梅,同事们感觉品质不错,硬要让大叔带他们去再采上一回,所以懒觉泡汤了,钓鱼也拜拜了!

大叔搞不懂采个杨梅为什么还要起早,难道中年大叔们都不要睡觉了?早上六点半起床,先垫饱肚子!

人是铁饭是钢,大叔的早餐好像从来没有随便过!

让我带路也就罢了,还得让我开车送他们去!没办法,谁让大叔好说话呢!整整塞了一车人向马山镇古竹路出发!也得四五十分钟的车程!途经灵山大佛,说实话,这地方大叔来了不知道几次,几乎可以当半个导游了!开车就不拍照了!然而,沿路太湖边那么那么多96KaiFa源码,让大叔心痒痒啊!没法子哟,先干正事!

短短两三天,发现杨梅都采的差不多了!只有树梢还有一些又大又紫的!后来了解到,是因为昨天的一场大风大雨把成熟的杨梅都刮掉了!所以一些路边摊上的杨梅都是地上捡了卖的!

虽然提前准备了穿了深色衣服,不过今天阴天,蚊子特别多,大叔一个手臂就被咬了十七口,得叫老板打折啊!

在蚊子的强烈攻势下,同事们一个个败下阵来,每人采了一箩筐也够了!自己采也不便宜哦!20一斤!收了!五个人采了将近五十斤!收获满满回家,到家发现时间也就一点不到,同事请我吃饭,大叔谢绝!我还有重要事情要办哦!随便吃了点儿,直奔钓点!

吃饭的家伙!够大!

钓点就在树荫下!

今天水位明显涨了许多!

不远处是沪宁城际高铁!

由于是老钓点,大叔也熟门熟路,先用搓饵快频率抽窝!然后拉饵开钓!没一会儿就上鱼了,虽然不是目标鱼,不过也无所谓了!

小翘嘴一号!

小翘嘴二号!

奶鲫一号!

奶鲫二号!

奶鲫三号!

奶鲫四号!

奶鲫五号!

奶鲫六号!

奶鲫七号!

收竿奶鲫!倒挂金钩!顺便爆个菊花!那个酸爽啊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