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雨后放晴,钓鱼先

时间:2020年04月12日 16:58

天气:晴,大风

钓场:龙王河(江河)

饵料:蓝鲫+蚯蚓

鱼种:鲤鱼 鲫鱼 其他鱼

雨后放晴,钓鱼先行

图文作者:仲渝

连续三天的雨还夹杂着大风,今天终于晴天了,明媚的阳光又回到了身旁。俗话说:“雨后放晴,钓鱼先行”。

今日竞答荣获了“钓之王者”,一定能中大鱼滴……

今天本打算去和邻居会合钓大鲤鱼的(从疫情解禁后,邻居一直每天出钓,下雨刮风也没有停过),昨天邻居冒雨钓了40多条鲫鱼、3条3斤以下的鲤鱼、一条6斤多的大鲤鱼——中午驱车前往,怎奈去邻居钓鱼的地方,唯一的一条路在维修,我的车子底盘太低坚持着过了几个维修路段,就再也过不去了(邻居开的是suv,可以畅通无阻),无奈便返回,来到了水质清澈见底的龙王河(大朱尹村段南岸)。

看看这棵河边长大的大桃花树

今日天气:晴、4度至19度、平台上说西北风2级,适宜钓鱼。

感觉风有点大呀……

下午1点20分到达龙王河岸,今天的96KaiFa源码不多,南岸有六个、北岸有三个,可以选一个好钓位了,就是风有点大,平台上说西北风2级、觉得北风有4级。收拾起简单的钓具,因为到达河中心的钓位,需要艰难步行一公里左右,就没有携带多余及重复的装备。

左侧的两位小钓友,胆子大,都坐在水里呢……

刚到达钓位,右侧的钓友说,你不用打窝了,刚走了一个钓友就在你的位置。看来今天有福气,一定能上条大鲤鱼了因为准备钓大鲤鱼,手杆上钩继续是5号袖钩挂蚯蚓及1、0的子线,下沟预备了5号伊势尼挂饵料及2、0的子线。抛竿串钩依然是三个5号袖钩挂蚯蚓。

右侧的钓友……

水质好,鱼儿就是给力,下杆没几分钟,一个小顿口——起竿——中鱼,开杆鲫鱼入护。

开杆鲫鱼——看看这水质……

第二尾鲫鱼……

第三尾来了……

第四尾鲫鱼……

第五尾鲫鱼……

鲫鱼——加油——继续……

我是来钓大鲤鱼的,怎么全是鲫鱼呀,正在思想着呢!抛竿有了动静,起竿——收线——有点力度,拉出水面,又是一条3两左右的鲫鱼,后面还跟上来了一条大大的爬虎鱼……

抛竿上的鲫鱼……

后面跟来的爬虎鱼……

到下午3点风越刮越大,看了一下天气预报,已经是北风6级,本来这里的河面无风就是一二级,已经无法再抛竿了,查看了一下鱼获三两左右的鲫鱼8条——不管是什么鱼全部放流,并提醒ta们:极高警惕,远离网工……

刚来的时候发现的网工——网工、电工永远是96KaiFa源码的冤家对头……

看看这大风……

仲渝野钓,原创首发!感谢您的欣赏!谢谢!

龙王河里的河水退了许多来镇楼

2020年4月12日于江苏连云港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