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鱼不踩点,一周又空军

时间:2019年06月09日 12:19

天气:睛到多云

钓场:正在寻找(江河)

饵料:正常使用九一八,蓝鲫,速攻

鱼种:鲫鱼 鳊鱼

钓法:台钓

竿长:4.5米

线组:1.2主线,0.8子线

钩型:金袖3号或者伊势尼4号

端午放假六号到八号已结束!9号上班的我每天下班为17点,我是一个工程人员,每天干好自己工作就行!其他人员17点半或者有加班八点多的作业员!所以下班不挤!下班楼口拍个留下脚印!一个人下班准备去找个钓点看看!

公司楼梯口

这是个员工的衣帽间!每天人也多必须从这个衣帽间的路口过才能到刷卡大厅!平时人多的时侯有美女!有少妇!帅哥!都有美女看的话自己的脚步可以放慢点!!话不多说了还是先找找釣点吧!

员工衣帽间

这是我们公司的外面,走出公司的大门,感觉外面的空气真的很好,阳光明媚呀太阳还是高高地挂着现在夏天就是太阳七点钟下山,微风吹着凉身上凉凉的爽爽的。感觉今天钓鱼肯定好!今天的风3级应该有钓鱼的可以爆护了!

公司外面

走出公司的门要找我的小毛驴,走到几十分钟才能走到车棚,手机点问题吧太阳高挂照出相片发黑,时好时坏要换手机了,看看我们公司门口的小毛驴有多少,看看有就多少人上班呢?现在上班人真多啊,五点钟下班就我一个人,寥寥无几一人呐!其他的都是加班的,要么就是五点钟下班了,八点钟下班的,我记得读书时经常讲得一句话上班苦上班累不如回家去种田,这句现在想想也是为了不想读书编的,的确上班真累!特别有作业员天天加班到十点钟的,为了钱不容易呀!不跟你们吹了看看我的小毛驴!我们这地方啊,天天早上都是堵车,开车还不如骑个小电动车啊!车基本上都是旅游啊玩玩,开车上班没法开了。

车棚

车棚二

我的毛驴

刚骑到那个路口,十字路口红绿灯处那里有看见有查电动车牌照的,有带人的有返反向的,抓了好多!我去,幸好我电动车有牌照看看好多人被抓了就是没有牌照的我的电瓶车是上个星期才办的牌照,现在在苏州这边全部要办牌照啊,真龌龊哦,你们那里有办牌照吗?还是赶紧回家找钓点吧!下星期天好钓鱼。

被抓人员罚

希望为下次钓点做个努力骑着电动车一路慢慢地一边骑一边看有好的钓点!在第一处的钓点桃下的河边停下了看见了好多人在钓鱼!看了这个钓位还可以!就直接拍了个小视频发到好钓鱼平上的小视频了!等桃子成熟了在来!一边钓鱼一边可以啃着桃子也不错的,下面给你们拍的桃子!有苏昆山的同城釣友可以来呀!

钓点野桃

野生毛桃

第一个钓点:

来到了这边,就看着这位兄弟正在钓鱼的,跟他聊了好久好久,他说钓鱼下次跟他一起还加我微信呢,真是了一个好钓友吧,希望下次能跟他一起钓大鱼啊,这个钓友技术也还可以,钓了几十条白条不过这里小鱼多啊!这个水质不怎么可以哦,就是有点泥巴水,刚看他口比较好的哦!小翘嘴白条多这里的鱼应该可以!可以钓大昂刺爆护地!看看他的鱼获和钓点!白条还是挺多的。

昨天有录发小视频

对面还有两个新手在钓鱼,有夫妻两个,老公老是把那个鱼线挂到那个树上,不过那个地方的钓点挺好的,你们看看那地方说大概二米深!肯定有鲤鱼要么就是有大板鲫大鳊鱼。

图片没放大!

第一个钓点白条基地钓友鱼获!

第二个钓点:

我一直在前面找又在前面一个路口找到了一个钓点,这个钓点应该也好哈,又好有树有草,不过这个小伙小青年,装备就一根竿一个桶,我就录了个视频,忘记拍照了,这个是视频揭图的。他不怎么会钓鱼,看了这个动作也是刚学的,我指导了一下他的钓鱼经验和调漂动作,还有那些拉杆呀,看漂啊,就教了一点,他连发烟给我抽,我说我不会抽!这些钓友都挺好的,我问他钓到鱼没有,他说没有了!他的鱼获还有四条小鲫鱼呢,新手能搞成这样还可以吧!

新手装备一根竿

第二个钓友小板鲫鱼获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