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鲴鲮非助我再中红尾,无名小溪

时间:2019年08月30日 12:15

天气:晴空万里

钓场:无名小溪(溪流)

饵料:鯝鲮非

鱼种:鲫鱼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3.9米

线组:1.2主线,0.8子线

钩型:4号金袖

前两天下雨,今天终于雨过天晴,再次艳阳高照,中午的太阳晒的人火辣辣的,但这丝毫不能阻挡我钓鱼的热情。已经好几天没有钓鱼了,今天是宝宝开学前最后一天,被他外婆带去了,我也乐得清闲,中午终于可以再钓会鱼了,中午下班后第一时间就准备作战工具,吃过饭就直奔钓点,时间紧,要珍惜能钓鱼的美时美刻。

瞧瞧这大太阳

蓝绿搭配,看着舒心

看到“非常适宜”就莫名的开心

今天的天气我想说真好啊!天气晴久了希望快下雨,阴雨天久了希望快放晴,人啊!总是莫名的浮躁,其实不管雨天,晴天,心态放好了,都是美好的一天!如果真想钓鱼了,还问天气如何吗?注意安全的前提下,钓就对了。

还记得一句话“快乐是一天,不快乐也是一天,那为什么不天天快乐呢!”。对于我们96KaiFa源码来说,只要钓鱼就会快乐!所以有空就钓钓鱼吧!祝每位钓友每天快乐多一点!

上次遗忘的漂

两天雨使水位再次上升

这钓点可以吧

邻居将钓点右边的芦苇都割掉了,清爽多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