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这样的鱼获,新鱼护何时开光

时间:2019年04月14日 07:00

天气:阴天

钓场:南纤(溪流)

饵料:薯香鲤,蓝鲫,九一八,红虫鲫,腥天下

鱼种:鲫鱼 翘嘴 其他鱼

周六拉了一上午餐条,周日朋友约起再战南纤,前几个星期在这里爆护鲤鱼,希望这次也能有一个不错的收获,好为新买的鱼护开开光。

买回来才感觉太大了,这得多少鱼才算爆护,不过鱼护质量没得说,杠杠的

天气还是可以的

五点半准时起床,六点出发,小区门口买了点鸡蛋饼带上,因为朋友比我远,所以约好钓点见,骑出去一段路程,突然发现没有带水,在路旁的小区转悠半天没一个店铺开门的,96KaiFa源码起来就是早,算了,还是忍忍吧。

骑了一会,天空突然飘起了一点雨,什么鬼,不是多云吗,伞都没带,再回家又得耽误好多时间,硬着头皮冲吧,车里面还有个雨披,真下下来就穿雨披干,不过还好,没一会雨就没了。

难得这次没有大货车

一小片油菜,也不知道谁种的

钓点风平浪静,不过水面好多柳絮

来到钓点四处溜达了一下,今天跑到桥那边看了看,感觉位置还可以,有一排木桩,就是上面有电线,还是不冒险了。

快速架好第一个杆子,挂上蚯蚓先扔下去

3.6和3.9两根,老样子钓边,线组还是昨天一样,3.6配1.5+1.0+4号黑袖,3.9的1.2+0.8+2号金袖,接着就是打窝开饵l。

薯香鲤+蓝鲫+九一八+拉丝:2:1:1:10%

红虫鲫+腥天下1:1

平台的薯香鲤,味道还是很纯的,这个今天是准备对付鲤鱼的,开出来一股薯香味,红虫鲫和腥天下味道开一起有点太腥了。

拉丝粉少了点,搓饵状态很好,拉饵不理想

今天的口没有前几次来的那么快,但今天最先开口的却是鲫鱼,一个轻点开始送票,小鲫一枚。

薯香鲤看来对鲫鱼也管用啊,但今天的目标不是你啊。这边饵料已经开口,那边蚯蚓还是没有动静,朋友那边也是,饵料开始拉餐条了,蚯蚓没动静,最近鲫鱼对蚯蚓好像不感冒啊。腥饵现在也醒好了,去钓蚯蚓,两个杆子都开始钓饵料,腥饵下去第一口就是一个顿口,立马提竿。

上来个嘴巴

接下来餐条也来了

还是腥饵口比较好点,可能是今天温度不高的缘故。但是频率不是太高,一阵有口一阵没口,开来今天要想干到大鲤难了,还指望大鲤给鱼护开光呢。

中间出现一个小顿口,干上一个螺丝,竟然吃饵料

准备开点鲤鱼饵散炮,但发现捏不住,直接手抛打窝了

辛亏今天和朋友一起,有口的时候钓钓鱼,没口的时候吹吹牛,不然真无聊了,时不时有人过来瞄一眼,看看没什么口又走了。

中途上的板板

小鳑鲏

最后的鱼获,懒得入户,不然还得洗

不到一点和朋友商量收杆了,也没有准备中饭,饿这肚子,又钓不到鱼,划不来。周中的降温,看来对周末的垂钓还是有点影响,这一个月的垂钓下来,感觉还是偏香的饵料效果好一点,春钓香看来还是有道理,今天开的两款饵料,一个偏淡了,薯香味时间保持的好像不是很持久,估计比例少了,一个偏腥,下次得重新调整,看看效果。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