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春季探钓]清明时节雨雨纷纷,路上行人欲

时间:2019年04月07日 09:42

天气:26

钓场:老万福河(江河)

饵料:蚯蚓

鱼种:其他鱼

清明假期是每年的96KaiFa源码最繁忙的时期。柳树发芽垂青,油菜花开温度适宜。我认为真正的春天。钓鱼的春天。哈哈96KaiFa源码都喜欢的季节!踏青,游玩,户外活动多了许多了欢乐。这不假期最后一天,真想出去“大显身手”。可老婆孩子都在来,我走一步,跟一步。哪里还能出去玩。

千思万想,终于想出了一个理由。就是带着她们俩一起去。带上吃的喝的。顺便在路上买了两个吊床。把他娘俩安排好,才能安心钓鱼。不然你们是知道的……

这不忙活了半天,可算把前期的工作做完了。你们看这得意忘形的娘俩。好吃好玩的下一步该我行动了。赶紧从车上把我的装备拿下来。该我“大显身手了”。

这两瓶可是我今天的看家法宝。有想知道是什么的吗?哈哈先卖个关子。今天我用的钓法是传统钓。七星漂配朝天钩。这可是去年我独闯天涯的必杀器。可是今年至今还没有正式开张呢。传统钓每次都寥寥无几。看看今天这里鱼情怎么样啊!

传统钓还是那就古语:春季钓草,鲫鱼钓不少。钓鱼不钓草,肯定多不了!哈哈!这不找了几个水草边,大概水深1米左右。打了四个窝。期待今天能有好运。忘了让大家看看今天我的那两件宝贝了。

第一件是,我从平台购换的双色米。带点鱼骨粉之类的东西。个人认为,窝料带点腥味,一定吸引鱼儿快点来。因为这个季节是鱼儿刚刚产完卵。缺乏高蛋白的东西,需要这些动物蛋白补充点营养。

酒米:这是我用九九八十一种香料添加剂合练而成的。看看这成色,如果在闻闻气味,酒香加果香麝香的味道!什么鱼儿诱不来。呵呵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