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鱼难忘的一天,既激动又懊恼

时间:2019年02月26日 06:31

天气:阴有小到中雨

钓场:野塘

饵料:红虫

鱼种:鲫鱼 黄颡鱼 翘嘴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4.5米

线组:1.2+0.8

钩型:伊豆3号

自从玩上【好钓鱼】,认识了很多钓友大师,也学到了不少的钓技,钓法,在同城里也得到了【彬彬有礼辉哥】的帮助,但只是神交,一直未曾会面。前几次我钓的一个野塘,我感觉挺好,就分享给他了,相约今天我起来钓大板鲫。

看这天气让人心里有点难受了,怎么一直都是在下雨呢?

因为约了钓友来钓鱼,我早上一起来就去塘里打了几个窝子,希望彬彬有礼辉哥来钓的时候有个好的收获。

回家吃了早饭,把一些准备工作做好,已经八点多了,就拿了装备出发,这次我带了钓椅去了。因为要下雨,有钓椅好安钓伞,钓点下面是石头,不能插地插。

到了塘边一看,有一辆摩托车停在那里,完了,可别把我的窝点占了,下去一看,还好,我的老钓位没人,他在右边的尖角边,这人我认识,是邻村的发烧友,还经常去黑坑里玩,我可没那土豪劲!

放下东西,摆好钓椅,支上杆子,准备上红虫时,却发现没带红虫夹子来,被我放在另外一个拉饵盘里了,没有夹子可不好上红虫,反正不远,塘里又有认识的人,我就急忙骑车回去拿,刚走几米远就发现好象是彬彬有礼辉哥到了,因为我们不认识,这是第一次见,我只是听他说他开的车子是东风日产的,也不确定,还是先回去拿夹子吧!几分钟就回来了,看车子就停在路边,还真的是他,打过招呼,我就叫他拿东西开钓吧!

他把东西拿下来,还带了一袋窝料给我,真的很感激!我是准备把老钓位让给他,他不要,就在我边上三四米远的地方开钓。

我们坐下来边聊边钓,他也是用的红虫,半个小时后还是没口,我就拿了杆子去其它的几个窝点试钓,可是,任我怎么抛杆,逗钓,就是不见一口,我仔细察看水边水草的痕迹,象是有人走过的一条长印,完了!昨晚上电工来了!我说怎么没口啊!大年初一那冷的天,我来钓就有口的,三天前下午三点多来钓的时候还爆口连连呢!

这是老钓位

老钓位的对面也打了窝子,试钓没口

在左边试钓时拍的,彬彬有礼辉哥正神情关注地盯着浮漂

几个窝点都试过了,都没有口,我又回到老钓位继续作钓。彬彬有礼辉哥说他浮漂有时有点动作,但是提杆没鱼,窝点有时还有泡泡,大概在三小时后,彬彬有礼辉哥终于上了一条鲫鱼,二两左右吧!他还下了一支海杆,也是一直没口,我跟他说,昨晚上肯定是有电工来了,不然不会一直没有鱼上钩的,他跟我分析说,电工只是一个方面,天气才是主要因素,不然海杆怎么也没口呢?,我想也是哈!电工只是在塘边上转,中间深水处没口看来只能是天气的原因了!

中午十二点多钟,彬彬有礼辉哥接到电话要回单位,他就收拾东西走了,把唯一的一条鲫鱼留给了我,希望我再给它找几个伴。可是开始还是细雨蒙蒙,没多一会儿,雨越下越大,天也变得很冷了,又没有鱼口,>我*在钓椅上睡着了,醒来时雨小多了,赶紧收拾回家吧!

正式宣布空军!!!我憋屈啊!好不容易约了未曾谋面的钓友来钓鱼,却遭遇电工和这不让鱼开口的天气,让我情何以堪啦!!!

看来钓鱼与天气和环境的关系太大了,我是真心希望彬彬有礼辉哥来玩,能有一个满意的收获,但结果太让人失望了!我和他相约下次有个好的天气再来吧!

前几天在同一钓位的鱼获

希望钓友们选择好的天气出钓,爆护连连!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