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我与鱼儿们不得不说的故事,野塘钓鲫鱼

时间:2019年06月07日 05:30

天气:晴

钓场:江阴(野塘)

饵料:蓝鲫1份,速攻1份,918 1分,10%拉丝粉。蚯蚓

鱼种:鲫鱼 鳊鱼 马口鱼 鲤鱼 翘嘴

钓法:台钓

竿长:3.6米 4.5米

线组:1.2主线,0.8子线

钩型:金绣4号无倒刺

刚迷上钓鱼半年,新手一枚,但是最近越来越热爱钓鱼,三天不钓鱼浑身难受。最近半年淘宝购物记录全部奉献给了钓鱼事业。好不容易赶上端午放假,饥渴难耐终于有了钓鱼的机会,可惜小伙伴老高要上班,钓鱼时候没有一起吹牛逼的人少了很多乐趣。话不多说,定了早上5.30的闹钟,闹钟响,开干。

提前架好了鱼竿,由于该条河是我的老基地,所以很熟练了完成了调漂的事情。环境还是相当不错的。

开饵料,大约可以钓半天的量。味道相当nice。

由于今天时间比较宽裕,所以准备了两根杆子,3.6➕4.5的,3.6主要以窜条,翘嘴,小鲫鱼为主,想钓钓手感。4.5的想要博博大物,说不定人品爆发上条大草大鳊也说不定呢

刚下竿没两分钟,准备的酒米都还没来得及打窝,一条小鲫鱼就已经顺利被我擒获,看来是收获满满的一天啊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