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水库手竿斩获草鱼50斤(附发酵窝料制作)

天气预报预报的是多云可实际上却是温闷,可把偶害惨了,最近也在忙事情一直没出去钓鱼,一钓友给我电话,得知在我们经常去的一个水库最近出大草鱼,很多人断杆切线。听到这消息我心里大喜,赶紧联系钓友,准备晚上去夜钓。

【时间】2015年8月底 晚6点30到后半夜

【钓点】当地水库

【窝料】自制玉米小麦加麦麸用啤酒发酵

【饵料】化氏大草+加野钓7号+野钓草+超诱收水

【钓具】7米2龙纹鲤,钓2米水深

【线组】4号主线、2.5子线、8号伊势尼

下午四点多到达水库,支好钓台,打好窝已经将近五点半了。开钓!

天慢慢黑了下来,我也开始了跟大鱼的斗争。中鱼了,跟化老师学的把杆子抱在怀里溜鱼。

可还是不免被切的命运,从8字环处切的,可能是8字环打结处拉伤,懊悔~

换线继续钓,第一尾草鱼12斤多

接着第二尾就惊险了,将近18斤,溜了半个小时成功上岸。

就在我和朋友准备收拾东西回家的时候,漂突然下顿,扬竿又中,给我来个收杆鱼啊。我立马意识到这条鱼个头不小,最起码比我之前的力道只大不小,我一点也不敢掉以轻心,拉锯战进行了半个多小时,鱼很成功抄进抄网,又是大草鱼一尾,将近20斤,爽!

今晚钓爽了,收获颇丰,共计钓获三尾大草鱼,将近50斤。在这里值得一提的是我的窝子,今天能钓的好跟窝子诱来大鱼有至关重要的关系。下面将我的制作方法分享给大家。

1、取适量小麦和玉米洗净,下水煮到8成熟停火。

2、将玉米和小麦放在阴凉通风处,不要把玉米和小麦晾的太干也不要太水。

晾的差不多的时候把玉米和小麦混合在一起,加入麦麸搅拌均匀。

放入密封袋或者密封桶,倒入适量啤酒,沒过谷物,等发酵好以后就可以使用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