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新竿开光险爆竿 不料钓获鲢鳙爆箱

记得上次出去钓鱼都是好久以前的事了,星期六终于有空可以去试试竿,此次去钓草鱼结果没口,回来给朋友送了点东西询问下星期天出不出去钓鱼,带上我一起去钓鲢鱅。

【时间】:2015-08-16下午

【鱼竿】:本汀宫本武藏24尺

【线组】:虞美人4.0主线 富源雨3.0子线

【鱼钩】:10号伊势尼

【浮漂】:本汀鲢鱅浮漂

【饵料】:钓鱼王酸甜鲢鱅水深:3至5米

【鱼种】:鲢鱅

【天气】:东北风 3到4级 阵雨转多云 30°

朋友的车到了,赶紧带上装备出发,大概走了20几分钟的路程,来到一个小型水库,说是水库其实就是一个大水潭,最深处达到20来米,这属于一个人工挖掘的大水潭,至今已有几百年吧,具体年限我也不是很清楚,这个水库鱼种繁多,我们今天来的主要目的就是垂钓鲢鱅。

这个季节钓鲢鱅是最佳时节,天凉了就不好钓了,到了钓点一看我们两傻眼了,全部是垂钓的人,估计是上午下雨工地没干活,附近工地的工人没干活全部来这里钓鲢鱅了,一天收费20元,一人可以钓2个杆子,还可以打海竿,看来都是冲着鲢鱅来的,我们两个兜了一圈找了个没人的地方。这个没人的地方其实就是布满废弃网箱7的点,难怪没有人来垂钓,挂钩的几率非常大,幸亏我们今天钓的是手竿,废弃网箱对我们来说没啥问题。

这个就是垂钓场所了,马马虎虎拍了几张照片,到处都是垂钓的人,我们是在没办法才找了这个地方,然后这个地方还有一个大问题就是白天蚊子多的不得了,一不注意腿上全是块块了,痒死了。

开杆不到半个小时就开始上鱼了,而且力气还蛮大,估计这鱼不小啊,第一条鱼的弯弓还是要拍一下的,因为今天用的是新杆子,好不好先拍照留下证据回去慢慢研究,如果好的话就再买根短一点的。因为看到钓点全是鲢鱅泡泡,估计有一群鲢鱅都进窝了,我也来不及拍照随便拍了几下就专注垂钓了。

已经被我溜的没有力了,要不然还真不好拍照留念啊。

24尺的鱼竿控鱼就是方便,随便鱼儿网哪里钻都被我一一化解,看来钓大鱼还真待用长杆啊,24尺的我也是第一次用,虽然重量超过250克了,但是抡起来还挺顺手的。

中间因为鱼比较多,我也懒了拍照了,基本都是差不多的,最后一条收杆鱼再拍下吧,要不然写个帖子图片都不够啊。

看看这弯弓就知道鱼儿的劲有多大。

总算搞上来了,还真不小啊。

中间同事过来探班。随便把最大的两条鱼给带走了,导致我最后的渔获没有拍全,不过这一算小小的爆箱了吧。今天一天的总分量估计在30几斤吧,也算爽一次了。

总结:

今天选的地方钓的人不多,估计鱼儿都栖息在这一块水域了,今天来得晚也捡了个大便宜啊,钓了这么多鱼。对于今天的新杆我是非常的喜欢,今天甩了一个下午手臂一点都没有觉得酸痛,主要鱼竿重心靠后,抛竿并未觉得吃力,鱼竿的腰力非常好,而且是超硬的,有点逆风跑起来也没事,看来真的要下手买根短一点的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