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夫妻再战枫林野塘 钓获鲫鱼足足20斤

去枫林也躺钓鱼时每个星期都要做的事情,这周也不例外,一大早吃过早饭,和老婆奔往枫林野塘,出钓这么多少次枫林野塘,每次收获都挺好的,这里希望也一样!

【出钓时间】2014年12月7号上午9:40至14:20

【天气情况】晴,东北风1-2级,气温2-10度

【钓场地点】枫林13K野塘,离家约14公里

【钓场水情】水质很好,水深1.4-1.6米左右

【收费情况】天然野塘,不收费

【参战人员】我和老婆

【钓竿+浮漂】我用5.4米喜马诺台钓竿,十五目枣核漂;老婆用7.2米溪流竿,十五目珍珠牌枣核漂,两目加粗扁尾

【线组+钓钩】我的线组主1.0+子0.6,伊豆3号有刺双钩;老婆线组主1.5+子0.8,医死你2号有刺双钩

【钓场鱼情】鲫鱼

【饵料应用】窝饵为酒米,钓饵为蚯蚓

早上九点半赶到塘边,吸取昨天的经验,直接在塘的西北角水蜡烛旁边打了两个窝子,在斜对面的杨树边打了两个窝子。

整个塘里就只有这儿有一点水蜡烛,其余地方都是亮水区。

左边的这条塘埂是我们最近钓得最多的,环境很安静、舒适,冬日的阳光照在人身上,感觉暖洋洋的。

这棵小树前面,水蜡烛旁边是最好的位置。

这几乎是全塘的风景,迎着上午的太阳拍,有点暗。

老婆性子急,挂线调漂,准备开钓了。

这个塘发窝很快,顶多二十分钟,我也开始准备了。

我在水蜡烛的右边先开钓,这儿已经是塘角了,水最浅。开竿。

我上鱼了,先来报到的是这样的小鲫鱼MM。

这个窝子不行,鲫鱼太小,估计水太浅,上午水还没有晒暖,看来要转移,换了一个窝子,果然上来一个丰满白皙、成年的鲫鱼MM。

大概一个小时后,疯狂地表演开始了,双飞。

随着温度越来越高,大鲫鱼越来越多,小鲫鱼偶尔上,都记不清双飞多少次了,手都拉酸了。

上了一个身材肥美的鲫鱼MM。

一尾2两多的鲫MM,和我的酒米瓶子对比下。我的酒米窝饵都是自制的。

看看时间不早了,改回接女儿放学了,最后渔获,这么大的红桶,足足有20多斤,满满一桶,几乎没有水哦。

总结:

前几次一直都在塘的西北边塘埂上钓,今天慢慢转移到东南边,效果不错,估计是这边从来没人钓过,所以鱼普遍偏大一点。冷空气来了,野生鲫鱼都在拼命抢食,补充能量和脂肪,这时的鱼最好钓。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